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这些事情,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日期:2019-11-23 07:16:2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这些事情,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于男人来说,要想知道一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就看她是不是打心眼认定你就是她这辈子要找的另一半。

  如果她对你特别冷漠,她对你守口如瓶,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她都不会主动跟你倾诉,那么说明她并没有把你当自己人

  一个女人要是发自肺腑地拿你当自己人,那么她一定会对你敞开心扉,她会特别愿意主动和你分享内心隐秘情感

  因为她对你是真爱,所以她对你的爱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岁月洗礼。如果一个女人对你闭口不言,她在你面前过于安静沉默,她在内心深处已经把你拒之门外,那么意味着她并没有把你当自己人。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这些事情,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1、告诉你她过往感情经历

  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她过往的感情经历,说明她对你充满了信任。一个愿意充分信任你的女人,早就把你当自己人了。

  在感情中,当一个女人愿意揭开伤疤,让你知晓她经历了多少段感情,她并不介意让你了解她过往的情感经历,那么意味着她是真心把你当自己人,她并没有对你产生任何戒备之心。

  如果一个女人从来不肯主动告诉你她的情感经历,她对过往的恋爱经历守口如瓶,那么说明这是她的个人隐私,她不愿意让你随随便便知晓她的过去。

  只有当一个女人把你当成自己人,她才会毫无保留地向你坦白她到底谈过几次恋爱,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分的手,她跟前任是否还有联系,等等。

  因为她信任你,她把你当成自己人,所以她不会刻意隐瞒自己的情感经历。只有当一个女人并不是真心信任你,她把你当成外人,她才不会轻易告诉你她曾经的感情经历和感情故事

  2、告诉你她内心的恐惧不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也会有自己的恐惧和不安。当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她心中的恐惧与不安,那么意味着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因为她信任你,所以她并不介意让你走进她的内心深处。她会告诉你,她在恐惧什么,她在害怕什么,以及她在担心什么。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在你面前伪装自己很坚强勇敢,她从不肯对你适当示弱,她不愿意让你看到她内心的脆弱无助,那么说明她并没有真正把你当自己人。

  只有当一个女人把你当成自己人,她才会对你放下所有戒备与心防,让你看到她内心真实感受,她会让你知道她内心承受压力痛苦

  当一个女人希望你能够全面融入她的内心世界,她会主动和你分享她内心的所有惶恐与不安,她会对你敞开心扉,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在乎你,她已经把你当成自己人了。

  3、告诉你她对未来发展规划 

  当一个女人肯告诉你她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她希望你能够和她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那么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一个女人有没有拿你当自己人,取决于她是不是愿意让你参与到她未来的人生规划里。如果一个女人对于未来的设想与你无关,她从来不愿意和你携手共创未来,那么说明你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判断一个女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她是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你过一辈子,她有没有拿你当自己人,就看她是不是愿意主动告诉你她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是怎样的,她对于未来的各种憧憬向往当中有没有属于你的一席之地

  当一个女人对于未来的规划里,没有你的坐标位置,那么说明你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她只不过是和你逢场作戏,她也从来没有认真想过要和你白头到老。

  既然一个女人从来不肯主动跟你聊梦想,聊未来,聊今后的人生规划,那么说明她未来的生活与你无关,她随时都有可能抛弃你。

  总之,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她对于未来的各种规划,她也愿意主动告诉你她内心的恐惧和不安,她还会主动和你分享她过往的感情经历,甚至她不介意让你知道她真实的喜怒哀乐,那么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

  只有当一个女人把你当成自己人,她才会一心一意爱你,她会想要和你携手共创未来,她会愿意陪你到天涯海角,她会对你不离不弃。

  如果一个女人在感情中,对你充满嫌弃猜忌,她从不肯主动告诉你她真实的感受,她也不愿意主动和你分享她的点滴人生,她对你的近况一无所知,她和你之间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那么说明她其实没有那么在乎你。

  既然一个女人并没有真正拿你当自己人,她对你充满怀疑与猜忌,她从不肯主动和你交心,无论你对她有多么真诚努力,她都不肯让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和生活圈子,那么你也不必继续傻傻地爱下去了,你应该忍痛割爱,趁早放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一个女人肯主动告诉你这些事情,说明她把你当自己人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