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笑语嫣然,暖心牵绊
日期:2019-11-13 08:30:09 作者:蝶儿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

笑语嫣然,暖心牵绊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作者简介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图片网络

  笑语嫣然,暖心牵绊作者:蝶儿

  在付出努力收获未能如期到来,在煎熬颠簸后幸福未能如约前来,那不是岁月的错,只是命运插曲。在失败面前,大不了又试一次。在敷衍面前,大不了转一下身。在严寒面前,大不了点亮心灯。所有的背景是一种参考,所有的风景是一种洞察打开左边的窗,看到泥泞小路,打开右边的窗,看到芬芳玫瑰

  岁月需要健康灿烂的笑容万物生长,根植何处,花果跟随,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生命是幸福的基础条件心智得失前提条件。灵魂阳光道路宽阔。岁月需要健康灿烂笑容胸有成竹眼光独到平实从容,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人生高贵在于生命品质心灵深刻在于自身体悟。越是困难时越要修心,越到高胜处越要虚心。

  席慕容说,“请让我终于明白,每一条路径都有它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请让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要走下去的前途也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方向。”如此,收起叹息,微笑向阳,在自己的心宇中匀速而行。冰心说,“我不敢说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说生命像什么,生命像向东流的一江春水,他从最高发源,冰是他的前身,生命又像一棵小树,他从地底聚集起许多生力,勇敢快乐地破壳而来。”如此,不留昨日之非,不执今日之是,坦然欢愉,就是赤诚

  善良不会亏待付出爱心的任何人。一切的注定不过是因缘巧合,当你善良,气场纯粹,当你冷静磁场安然。不紧不慢,不欺不瞒,你若坦荡,径自芳菲,你若般配,天自安排精神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消失。人生如逆旅,你我皆行人,如果献出一点想法,可以接力别人的欢乐,那么无需犹豫不决,如果说出一句赞美,可以建立别人的信心,那么始终选择去做。

  世界存在美,人生是一场发现美的历程。灵魂存在美,岁月是一段书写美的历程。无知者是不自由的,无奈者是不安定的,走阳光大道,持丰富内涵,过得生动,保持低调。我们去过越多的地方,越懂得接受别人的三观。同样,我们读过越多的书籍,越忠于开创自己的思维方式。健康的人生,理智成熟本质逻辑。当你宁静下来,当你悲悯下来,当你欣悦下来,面对心灵宇宙,娓娓谱出音符时候可能这就是命运的主题曲高山流水日月同辉,笑语嫣然,暖心牵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笑语嫣然,暖心牵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