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生命里,有这样的知己吗?
日期:2019-10-19 22:15:12 作者:一凡 来源:鸡汤心语 阅读:

你生命里,有这样的知己吗?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鸡汤心语注,每天为你更新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人的一生坎坷不平,总是风里来雨里去忙不完的工作,扛不完的责任心酸苦闷,无处诉说心中的压抑,无处安放。人活着,谁都渴望知己红颜知你的冷暖,懂你的悲欢心意相通,懂你的欲言又止。价值观一致,可以相聊畅欢。坦诚相待,无需刻意伪装真心实意,久伴不弃不离!走过半生,细细回想你的人生中,还有这样的知己友人吗?你的生活里,还有这样的红颜友人吗?他虽不是家人,却给予你家人伴的温暖当你需要帮助时,毫无犹豫为你伸出援手当你无助苦闷时,安静地陪在你身旁,予你温暖的拥抱有了他后,你才明白世界除了家人,还有个人真正在乎你,真心为你着想,无关利益,只有情义生活中可曾有过这样的知己友人?他虽不是伴侣,却形同我们的爱侣在你低落时,看穿你的无助,予你精神上的最需要的求助当你孤单时,默默陪伴身旁,与你两聊甚欢。你们之间只有知己之情,懂得之意。不会逾矩,不会涉及男女情感层面你的生命中存在这样的知己吗?他不是你的恋人,却神似恋人,你们之间无需每天见面,却永远彼此牵挂你们之间没有甜言蜜语,只有坦诚真诚你们之间只有情义,没有其他非分之想你们之间不会掺杂其他感情,只因彼此相知而相惜。 啥是知己?知己,形同我们的家人,总是主动为我们着想,乐意为我们默默付出 知己,形同我们的伴侣,总是能在我们无助时给予精神的鼓励与宽慰!家人代替不了知己,爱人也不能算是知己,因为知己友人是我们心灵上的需要。 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一句话语,就能读懂你的伤悲知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懂你,最了解你的人,与他相处你们彼此坦诚,做你自己,不用小心翼翼。你们彼此安慰委屈了,不用逞强。这是一种难与言说的精神共鸣这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我们每个人这一生,都是茫茫人海独自走,如若有缘才能聚聚首。万两黄金容易得,半个知己也难求。知己是难求的,倘若遇不到相知相惜的知己,不必感伤抱怨若是有幸遇到相知相惜的知己。还望一定好好珍惜,千万别错过惟愿余生知己两三,一人久伴,亲人安康,足矣!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生命里,有这样的知己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