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通报结果难平众愤
日期:2019-10-14 18:45:09 作者:安柠 来源:叫我安柠 阅读:

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通报结果难平众愤

  1

安柠昨天刷微博看到这么一则令人恼怒新闻。微博热搜第二的李心草事件。终于,在舆论力量下,昆明警方发出一则通报: 可是心草母亲的一封血泪控诉信让整个案件扑朔迷离了起来。 事件的经过并不是像警方所说的那样,心草母亲在调查女儿生前去过的场所录像时,却发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李心草被大学室友任某邀请前往喝酒,这个时候又来了两名男子,一位是任某的对象,另一位是罗某。李心草和大学室友以及另外两名男子一同进入了喝酒场所,可是没多久之后,李心草被任某(大学室友)固定身子,遭受到罗某掐住脖子,并且狠狠的扇了她两个耳光在猥亵失败之后,任某还分别抱了抱两位男生表示安慰。李心草曾经逃离该店,在叫住一辆出租车之后,却被罗某等人拦下。再后来,就有了她溺亡的消息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相约自杀!没有任何一位母亲能够接受自己的女儿遭受这样的恶劣事情!11月15号就是该姑娘生日了,可是她再也回不来了。

  2

同学父母的眼里,李心草是品学兼优好孩子,仅仅因为一次错误的跟随,就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只怕在出事之前,李心草都没有怀疑自己的室友任某,本来以为只是在室友的邀请下,去喝酒解解闷,没想到却经历了自己人生最黑暗的一天。作为一名女生,我很难想象,被大学室友按在桌子上,同时有一名男子对自己动手动脚,百般抵抗之后,换来的却是掐脖和重重的耳光。那一刻的绝望无助,旁人无法体会到底是什么样的侮辱威胁和打骂,才会让一个积极阳光女孩子一念之差,“跃向江中自杀”!在整个事件中,李心草的大学室友任某,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没有她做中间人,罗某敢堂而皇之的意图强行猥亵李心草?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任某,这起悲剧都不会发生。没有一个女生能够忍受被自己的朋友按住只是为了方便别人的猥亵。可惜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李心草事件终究还是发生了。然而在事情完全发酵之后,面对网友和警方的问题,任某和罗某给出的回应是:“将李心草按在椅子上是因为照顾她,扇她耳光子是为了让她醒酒。”面对这样的回应,明摆着众人智商踩在地上摩擦。一个男人一个女孩压在身下、扇耳光是为了照顾她让她醒酒,这样的逻辑,是真的不信。

  3

今天早上,又有新的线索出来了。李心草的室友讲述案发当日本来应该是她们四个女孩子一起出去的,但是其中两人因为有别的事情,最后变成了任某和李心草两人出门。但是这两人并没有在外留宿的意图。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扑朔迷离李心草事件愿警方还心草和她的母亲一个公道!跳出李心草事件,安柠还是想和大家聊一聊被说烂的话题,那就是女性安全问题。不要再觉得都是新闻上的、不是我身边的、我身边的朋友人品都很好,都很不错,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意外!但是你要知道,李心草当时也有可能是这么觉得的,即使有过摩擦,她也从来没有想过,室友居然会对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不然也不会毫无防备的赴约了。意外之所以称之为意外,就是因为它的不可预知性人性的黑暗,永远超出你的想象。不要太过于轻信别人,这是安柠给你的第一条忠告你所看到的可能只是表象。有些人贩子为了拐卖孩子,不惜伪造假身份生活几年来取得你的信任,所以无论对方是谁,千万千万要留一个心眼出门在外,一定要提前告诉父母或者朋友,如果说确定晚上回来的话,几点之后没有联系到自己,就让他想办法联系自己。行踪尽可能透明这是安柠给你的第二条忠告。出门在外,一定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4

实际上,有很多平台不厌其烦地写过很多有关女性安全的忠告,大家也看了不少,安柠除了以上两条之外,就不过多赘述了。希望李心草事件能让大家敲响警钟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凡事一定要留一个心眼,毕竟恶人不会看你天真,就轻易放过你。安柠会持续关注李心草事件的进展,同时也由衷希望,李心草事件,会是最后一件女性“意外伤亡”事件。

  -  THE   END  -

  黄海波“嫖娼门”后复出再遭封杀:屡屡被下套,幕后黑手竟是······

  “27岁女孩崴脚后猝死”:这个危险行为,你每天都在做!

  “买情趣用品的女孩很不自爱!”

  暗恋7年,表白时互删:“别陪喜欢的人长大”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刷屏:七个瞬间唤起全民记忆!“在看”点这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通报结果难平众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