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友】女人只会顾家有错!
日期:2018-12-14 22:31:22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 阅读:

【听友】女人只会顾家有错!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你以为--左颜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你问:难道顾家有错吗?我想回答你的是:女人顾家没错!但是如果只会顾家,一定错了!

  女人能干本领,但是女人选择干或不干是智慧!女人顾家是品德,女人只会顾家不会管理男人,是放纵!男人需要管理,女人要学会要求

  结婚十年,家里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你干,照顾孩子老人,操持家务摆地摊。请问,你都干了,他干什么?家里开销都由你承担,他的收入自己分配,他的钱往哪里花?

  你累死,他闲死,你挣钱,他花钱,什么都是你担着,他当然有时间去找别的女人,给别的女人花钱!

  很多的家庭之所以出现你这种情况,就是因为女人太能干,导致男人太废物,女人太顾家,男人在外面花,因为你太不懂得对男人提要求!女人需要能干,但绝不能什么都干,要有选择性

  你不给男人履行丈夫义务机会,他怎么可能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如果你十八般武艺都会,男人会感觉到这个家不需要他,有你就行了,他当然会到外面去寻求存在感

  也许在最初,他会对你感激,觉得你辛苦了,但长此以往,你所有的付出都变成了理所当然,他不但不会感激,还会认为你活该。

  当你因为劳累变得皮糙肉厚,蓬头垢面,男人非但不会心疼,反过来还会嫌弃你越来越没有女人味儿,因为你已经成为了一件廉价机器

  女人对男人提要求,不仅仅是刺激男人的责任心,更是一种撒娇,给予男人在情感自尊上的双重满足,这样男人才会有存在价值感。

  你以为你是好意,是顾家的体现,但是当你包揽了所有的一切,已经是在自掘坟墓,纵容了男人的懒惰自私

  当然,犹如你最后的呐喊,我付出了一切,难道有错吗?的确很悲壮,为什么丈夫没有反省同情心

  其实我相信他在最初也有愧疚,但是这种愧疚随着你毫无底线的付出而变得逐渐淡漠,再加上外面的女人对他的勾魂摄魄,他一方面觉得你一定离不开他,另一方面又忍受不了外面的诱惑,最初他一定是想保持家内稳定,家外有家的平衡,最后因为你提出的离婚,他破釜成舟!

  我想你一定不是想要真的离婚,不过是以此来逼他回头,因为你以为他不敢离婚。

  但是你没有想到他居然答应了,这时你一定又以为他肯定后悔,可是我想告诉你,他是会后悔,只是这种后悔不是建立爱你,而是因为你更廉价,因为你不会管他。

  如果是这样,你依然会重蹈覆辙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  : 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回 顾  

  生而不养是犯罪!    

  结婚多年,你并不了解他!

  你长点心吧!

  明知故犯,我有什么办法

  知耻却不觉耻,太可怕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他说你是猪,你还要认输?

  确定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这样的男人,再好也不能要!

  他不聪明,你是真傻!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友】女人只会顾家有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