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雕刻家
日期:2018-11-07 06:32: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雕刻家

  文/黄小平

  雕刻家指着一段树根说,它是天使,可人们怎么看也看不出它像天使,而雕刻家仅是寥寥几刀,树根天使的容貌就显现出来了。人们惊讶,雕刻家是怎样看出它像天使的?雕刻家说,这段树根长得本来就像天使,他只是用雕刻刀揭开了蒙住天使的面纱

  人们惊叹,原来雕刻家都有一双发现天使发现美的眼睛

  这时,雕刻家又指着一块石头说,它是天使。这下人们更不信了,就一块普通的石头,连一点天使的影子也没有,雕刻家怎么说它是天使呢?只见雕刻家在石头上精雕细刻起来,最后竟把这块普通的石头雕刻成了美丽的天使。人们更是惊讶,问雕刻家又是如何看出这块石头像天使的?雕刻家说,这次他不是看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地雕刻出来的,把一块没有一点天使影子的石头雕刻成了天使。

  人们又是惊叹,原来雕刻家都有创造天使创造美的心灵双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雕刻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