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友】她在等你......
日期:2018-11-06 22:01:16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 阅读:

【听友】她在等你......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流着泪说分手--金志文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她反复说了一句话,你没听明白吗?她说:都是你的原因

  解读一下这句话的言下之意第一:不是我不努力,所有的相亲都是被迫的,接受礼物也是迫不得已而为之模棱两可是不忍心说分手,都是你的条件太差,而父母反对也是可以理解的,她在为自己所有的行为借口,转嫁责任

  第二:相处三年,毕竟还是有感情,但年龄越来越大,自己也到了恨嫁的年龄,你要谅解我的苦衷,你还年轻,但是我已经等不起了。

  第三:我们之间无论将来如何,我没有什么愧对于你,你不应该记恨我,毕竟在父母反对的情况下我依然没有明确的拒绝你!

  总而言之,她在等你自己提分手!你一直在为她和自己找借口,来解释自己坚持理由,来解释她不是一个无情的人。

  而她不断的说是你的原因,也是一种催眠效应,让你陷入过错方的角色,使得你不断的认可分手都是由你造成的现实。这充分说明她早已放弃你,但又不想承担无情的罪过

  也许你会认为,她生性懦弱,毫无主见,被母亲逼迫相亲是情有可原,但是你怎么解释她还要接受别人贵重的礼物?至于那句最无耻的话:如果你有房,我也不会去相亲!

  倒是显得很有主见,那就是她对于婚姻标准追求物质保障的婚姻本没有错误,但是因为你没有房,于是就选择任何有房的可能性,并且毫无愧疚之心,那么她还不如她母亲坦率

  这不明不白坚持的两年不清不楚的关系,充分的暴露了你的毫无底线,也使得她可以说出任何羞辱伤害你的话,却毫无内疚之心,你也是够窝囊了!

  如今她还没有真正的确定结婚对象,所以还不想完全放弃你,也不想落下贪慕虚荣罪名,但是当一切尘埃落定,你终究会得到残酷真相

  即便如你的奢望,她最终选择了你,或者是因为你解决房子问题,或是她没有找到更好的目标,你觉得这样的感情还是你想要的吗?

  感情可以失败,但是人格不能被羞辱,否则你就失去了一切!

  也许你出身亲家庭,因此害怕感情的离别和不完整,但是你如果屈辱的坚持这样的爱情,恰恰是对含辛茹苦养大你的单亲最大的不尊重

  请你有尊严的说分手,去寻找懂你的女人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回 顾  

  生而不养是犯罪!    

  结婚多年,你并不了解他!

  你长点心吧!

  明知故犯,我有什么办法

  知耻却不觉耻,太可怕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他说你是猪,你还要认输?

  你确定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这样的男人,再好也不能要!

  他不聪明,你是真傻!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友】她在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