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迷恋
日期:2018-10-31 19:07:0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迷恋

  黄昏了,我迷恋它就像迷恋爱情的光。在日常里,黄昏是上天赐予我的安慰,无论多么苦恼,在黄昏里总能寻到我想要的平静。这样的黄昏适合一个人听《黄昏里迷失的罗盘》,在如流水音乐里,你可以看见一面湖泛着神秘涟漪,它温柔拥抱你,每一个音符都如潮水般涌向你,尽情地流啊流啊!

  雪小禅在《这个走丢的黄昏》里写道~走丢并不可耻,偶尔的迷茫快乐的,是性感的,甚至带着几分孩童天真。说得多好啊!我就愿意迷失在这要命孤独里,看黄昏一点点儿流失,看庞大夜色悄悄漫上来,覆盖城市,覆盖时间,它是颠覆我的世界的王,我深深地迷恋它带给我的热烈孤单

  或许,我们都需要这样一个黄昏吧!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寻一线微光找到自己。它就住在文字里,很颓废,很散淡,很温柔。我有足够的时间与它交谈,黄昏里绵藏着无解的忧,是古井里升上来的幽幽之气,是猫咪眼神中化解不开的素清和冷淡。它是那么自我,就这样不管不顾地切断了人间白昼联系,让你不可救药地陷入一场情感明争暗斗中。

  我也喜欢身上散发着黄昏一样气息女人。《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就有这样的气质优雅迷离幽香独自,她只用一个背影就可以把你带入黄昏的况境中。一个回眸就能让你穿越时光回到那个滴着青雨的石巷里,是的爱你就是把时光浪费掉,听它“滴答滴答”落在心上,发出些微声响,使人觉得满足

  在黄昏里,我的思绪异常饱满清晰我的思念也都纷纷而来,所有美好事物都是我的情人,和它们谈情说爱是我的乐趣。它们是流动的音符,在心中构成一幅幅生动画面。黄昏是夜的序曲,夜色分明涨潮的海,潮浪把思念一波波的推远又拉近,这幽凉如水的黄昏,这繁花似锦的夜啊,我听到大把大把的时间窸窸窣窣掉落在地上,给了我一次又一次重生机会。仿佛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迷恋黄昏,迷恋深夜,也迷恋时光那头的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迷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