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咏遗言:别送花,给我送话筒吧!
日期:2018-10-29 21:30:17 作者:我图 来源:微杂志 阅读:

李咏遗言:别送花,给我送话筒吧!

  我图

  免费做自己音乐相册

  关注

  今天上午在朋友圈看到李咏去世的消息,以为又是谣言,毕竟很多名人朋友圈被死亡了。后来看到李咏妻子哈文的微博,才相信这是真的!

  李咏妻子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李咏妻子@法图麦的妈妈

  看到@法图麦的妈妈微博的历史消息,仿佛就是李咏生命倒计时,但那个时候我们却看不懂!只有@法图麦的妈妈知道:醒来看到你在,是世上最幸福事情!然而时间却是那么无情,连再看到你一眼都成了奢求

  尤其是看到这条博文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复杂。@法图麦的妈妈转发师胜杰老师9月28日在哈尔滨病逝的消息,既有祈祷师胜杰老师一路走好的意思;也有祈祷老公早日康复的意思;或许心中也有一些不好预感

  李咏病逝,让很多网友感觉到很意外、太突然,因为外界几乎不知道李咏患癌。甚至还以为他们一家一起移民到美国了,哈文当时澄清并没有移民,如今我们才明白,他们长居美国是为了陪伴李咏一起抗癌。外界的质疑和舆论压力却又给他们平添了一些不必要伤害

  小编最后一次看见李咏的节目还是在2016年,新歌声迎来史上最大牌学生--李咏,这是李咏从业25年来第一次献声。当时看着真的很幽默有趣;而如今回头再看,看着看着却哭了。

  2009年,李咏出版自传《咏远有李》,他在书中曾特别提到,自己已想好了在告别仪式上放的遗言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告别仪式,劳累各位了,你们也都挺忙。今天来的都是我的亲朋好友,既然不是外人,我也没跟你们客气,走之前都说好了,今儿来送我,就别送花了,给我送话筒吧。希望我身边摆满了话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咏遗言:别送花,给我送话筒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