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林青霞的风波启发我们:当爱情匹敌诚实时,哪方会胜出
日期:2018-10-08 19:51:25 作者:安玲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林青霞的风波启发我们:当爱情匹敌诚实时,哪方会胜出

  诚实具体是一种怎样的境界

  似乎很难下定义比如说真情真性,实话实说,是距离真理最近的邻居,但是这理念好似站不住脚。

  就拿恋爱求婚时,男人说我爱你,我一辈子爱着你,我爱你一万年,地老天荒永不变。

  可是想要离婚时,男人却说我现在不爱你了,一天都不想跟你过下去了,这时仔细去研究说话人的嘴脸,除了疲惫厌倦,竟也满脸透着真诚,看不出哪里有丝毫撒谎的意味不甘心。

  同样一件事情前后也不过隔了几年,或十年,二十年,远不及人生长度的一半,就迫不及待想撇脱,想逃跑。这样的诚实也接近真理?

  林青霞的风波启发我们:当爱情匹敌诚实时,哪方会胜出

  如果说人类感官意念是诚实的,那么问题就出在爱情的不真实程度上。也就是说激发他狂热爱情的不是眼前这个具体的人,而是寄居在这个人身上的红颜美丽笑容明媚

  就像是林清霞,和邢李原。

  林清霞的美丽,是世人有目共睹,不容置喙,而且是男女统吃,她扮男人也能迷倒女人,扮美女,能迷倒一大片男人。

  这样的美丽不可方物,邢李原在求婚时绝对肺腑之言心口如一,表现行动上也是情深义重,愿意鲜花铺池,黄金铺路,抱得美人归。那时佳人成双,也是唯愿天长地久

  可是如今,竟也是劳燕分飞。

  细细拆分无非是红颜渐褪,美人迟暮

  可是人的容颜美貌,不像商人资产那样越堆集越增值,人的皮相容颜是上天暂借给你遮羞的外套而已,慢慢的谁都要归还给上天,谁也不能强留。

  当女人褪去红颜外套,只剩下骨相和灵魂站立在男人面前时,那个当年心襟神摇的男人就开始躲闪,才始心生异念,那份隐藏在人类意识深层的劣根性开始萌芽,这时恰好遇到另一位正当盛年披着妍丽外套的女人,那怕这件外套远不及当年旧人外套的美艳质地,可是也胜在这分新颖潮流

  所谓新人胜旧人。野花渐欲迷人眼。

  林青霞的风波启发我们:当爱情匹敌诚实时,哪方会胜出

  阳光下的珍珠远不及烛光摇曳玻璃球的目炫神迷。真理和谎言处在不同的光源背景下,何来公平比较。世人眼拙,有几人能透过皮囊

  掂量出骨相灵魂的重量

  尘世芸芸众生夫妻,被世俗之流挟裹着,彼此在滚滚人潮中放开了手,无论是自己主观放手的还是被命运挤丢的,从此你去你的方向,我踏我的归途,终究不复同路了。

  那些当初爱的誓言还是爱的谎言终是无从考究,唯有你过好,我安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林青霞的风波启发我们:当爱情匹敌诚实时,哪方会胜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