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是理解和忍让,不是瞪俩眼珠子瞎犟
日期:2018-10-04 21:16:52 作者:一只狮子Lion 阅读:

爱是理解和忍让,不是瞪俩眼珠子瞎犟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ion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后台回复晚安”,每晚治愈你一次)

  一直觉得两个人相爱,就是两个被宠着长大非常自我的小孩,将紧紧藏在怀里的糖,小心翼翼的的给对方时候,是我愿意同你分享我的甜我的快乐,是我们在交换彼此如糖果般的甜和柠檬的酸的时候,是我努力去靠近去融入你的生活,虽然对方不会要求回报给他同等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会希望这个被自己爱了很久期待走完一生的人,是抱着同样的想法的。爱是两个人相互的吸引才会产生的,不是自伤似的付出,而是试探着靠近,从陌生熟悉,一点一点,慢慢的变成彼此世界里最亲近的人。最近在想单恋算不算爱情呢?当然算,单相思是一个人做梦,单恋中的那唯一一个人,一个人完成一段人生,一个人做了一场没有结局美梦。这场梦没人喝彩没人感动没人揪出台词里的失误,从头至尾只有一个人。可这样的爱情太辛苦了,小时候手指被书的扉页刮个口子都会哭半天,这样难过和辛苦的事儿,还是算了吧,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试着和一个人相爱,ta是没办法道出姓名路人甲,我是看不清楚脸的路人乙,我们在这可爱人间平凡的相爱着。可生活不是偶像剧,不是主角相爱之后故事就会大结局。两个人终于在道德拥有彼此之后,随之而来的是不可避免的相互磨合,是两个刺猬慢慢的将满身尖锐慢慢变圆润过程,而不是越磨越尖锐,最后鲜血淋漓两败俱伤

  国庆在家陪妈妈看相亲节目,其中的一个男生说自己很讨厌作的女生主持人问他对于作的定义,男生说小事可以听女生的,但是大的事情的话接受不了不理智决定。其中一个女生的妈妈说她的女儿就是要完完全全宠她的男孩,所有的都要听她的。其实蛮接受不了的,身边见多了小情侣男生跟个孙子似的被女孩呼来喝去,最后实在受不了头也不回就离开的,女生怎么哭怎么闹都没有用。一直觉得两个人相爱的前提,是双方保留完整的自我的,不可否认的是两个人一定会有摩擦和磕磕绊绊,女生也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包容自己一些,只是那些不算厚重年少欢喜,是真的禁不住一次又一次针锋相对急赤白脸的。我们争吵时总期盼着占据上风,最最重要解决问题早就被抛在了脑后,感情里的事,始终都是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二。

  感情是消耗品,是慢慢的积累也是慢慢的消耗的,是它一旦负数警告的时候,可能意味着挽留和打感情牌都没用了。我们都是自以为已经足够成熟的“笨小孩”,我们能够处理好身边绝大多数朋友的感情问题,到了自己却像没头的苍蝇,慌的紧却也要面子的紧,不愿意低下头去询问,可是感情里最不需要的就是故作决绝。如果觉得自己和感情里另一半好像心有些远了的话,不妨找个自己和对方都不忙的日子心平气和聊聊,比起争吵,我相信会有用的多。希望你好珍惜那个始终陪在你身边的人,希望你们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之后,仍然相爱,仍然在一起。

  作者:吃鱼,长头发的北方女王

  “听说爱狮子的人,点赞、留言、分享一个都不会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是理解和忍让,不是瞪俩眼珠子瞎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