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妈就有家(值得收藏)
日期:2018-10-04 14:45:42 作者:诉说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

有妈就有家(值得收藏)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妈在,兄弟姐妹一家;妈不在,兄弟姐妹是亲戚,有妈在就有家!”这是看到的一句,让我陷入了沉思的话语。一句很平淡的话语,却又很真实反映出了妈妈对于一个家的重要性

  有妈在就有家,兄弟姐妹是一家!从我们呱呱坠地起,妈妈就是我们的天!我们哭了,妈妈哄着;我们笑了,妈妈开心着;我们饿了,妈妈早已煮了一桌的好菜等着我们吃了;天气冷了,在我们耳边唠叨着穿衣的总是妈妈。长大了,要出远门了,时刻牵挂着我们的还是妈妈!有妈在的地方,就是家,就是我们兄弟姐妹们,无论走到多远,都能聚到一起,畅谈生活,回想过去的家!

  妈没了家就没了,兄弟姐妹是亲戚!妈还在的时候,我们都还知道回家,可是是妈没了,又谈何回家!妈还在的时候,兄弟姐妹还能聚到一家,可是妈没了,兄弟姐妹的相聚,无论是去姐家,还是在弟家,又何尝不是变成了亲戚走访了呢?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对于我们每一个家庭而已,我们要记住得是,我们虽是慢慢地长大了,但是我们的妈妈却是一点一点地老去了!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飞到何方,都不要忘记了回家,回家再尝尝妈妈做的饭菜,回家再看看妈妈养的鸡鸭,陪妈妈唠唠嗑,陪妈妈一起回忆曾经往事!毕竟这样的时光,过一天就少一天的了,毕竟这样的饭菜,吃一次就少一次的了!现在不懂得珍惜,等到妈妈真的离我们而去的时候,那就真得只能成为往事回忆了!

  有妈就有家,就妈就有家的牵挂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妈妈陪我们长大了,我们又怎么能不参与妈妈的老去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妈就有家(值得收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