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十一正确打开方式。
日期:2018-10-01 13:00:43 作者:鹿鹿同志 阅读:

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十一正确打开方式。

  大家好,我是壹课的鹿鹿,祝大家国快乐啊!

  国庆可以说是一年最长的假期了,我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时候,一直在盯着右下角的时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走的惬意,爽爆了。

  桌上粉红色的小风扇一直在转呀转,点了两杯加冰块奶茶静静等待外卖员的电话

  接下来的七天,我静静等待朋友圈空间一大波国庆七日游的动态更新

  朋友圈的动态大概可以分为几种,景点游,家里游,宿舍游,网上游

  不管是哪种游,都会精挑细选几张还算不错照片,发圈:

  “国庆快乐。”

  或者,

  “十月,请对我好一点。”

  好吧,大家只想刷个存在,发个朋友圈而已。

  不管谁发了朋友圈,我还是会忍不住点进去看看的,看看谁谁谁又去了哪啊,玩了什么啊,然后给一个赞。

  以上,带你们开启国庆新的解锁方式吧。

  第一种:景点游

  支付宝买完去大连的票,她看看显示的余额,已经不多了。没事,好不容易长假玩一次,买机票虽然肉疼,还是挺开心的

  和朋友赶到机场,不紧紧地跟着话还真的会走丢。人挤人地程度上了飞机,她终于松了一口气,朋友依旧兴致勃勃地讲大连哪里哪里好玩

  她也很期待,不过还是稍微有点累,下次放长假还是不出门了,人挤人。她闭上眼睛准备睡一觉,两个小时的飞机,真挺快的。

  下了飞机,人并没有减少,每一个城市还是有自己风格韵味的,就比如她现在来的这个城市,虽然不大,但靠海给人一种很浪漫感觉

  哪怕在川流不息人流里面,拍着有无数路人背景的照片,买着在自己城市就轻易可以买的纪念品,她还是觉得莫名新鲜,她看着从自己面前走过去的每个陌生人,有种前所未有轻松

  大概这就是这座城市的魅力之处吧。

  旅游真好。

  :旅游是一个很矛盾话题,最基本的就是有没有钱口袋里的钱够的话,大多数人还是喜欢旅游的。同时,每次放假都会遇见恐怖的人流,有时候不免思考一个问题,是看景,还是看人呢?

  第二种:家里游

  大多数同学们都会选择回家,现在的十月刚开始天气还不算太热,军训完了刚好晒黑到脖子,回个家给妈妈看看黑一倍的自己。

  回家前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买票,每次我回家的时候,都是提前半个月买票, 再提前一周准备回家的衣服,最后在前一天准备路上吃的零食

  在准备零食的时候,也要精挑细选的,比如泡面啊辣条一类的,我一般是不带的,因为味道比较大,怕在车上拉仇恨,一般准备一些饼干和水一类的就好啦。

  回家的七天的姿势

  第一天:“崽啊,你怎么又瘦了!”

  第二天:“崽,起床吃饭了”“你先吃吧,我再睡会起来”“先吃饭再睡吧,不然身体不好..@#>..”“好好好,我吃..”

  第三天:“你看你,每天起那么晚,睡也睡得晚,你就不能早点起,别一天到晚盯个手机...”(紧箍咒又开始了)

  第四天:“这么大个人了,吃了饭碗也不洗,地脏了也不拖下,你看看隔壁家的...”

  最后离假期还有一天,你提前回学校了,真受不了被嫌弃了。耳边还有妈妈那句:“崽啊,怎么就那么快就回去了,别老吃垃圾食品,路上注意安全啊,到了给我来个电话”。

  :家里游虽然优哉游哉,但一般都是头三天是皇帝,后几天被妈嫌弃。但优点还是很多的:不费钱啊,爱吃啥让妈妈买啥,经济实惠。虽然最后在回学校的车上的第一秒,就开始想念那个爱唠叨的娘们。

  第三种:宿舍游

  “国庆回家不?”“不回,准备宿舍蹲。”

  “对啊对啊,刚坐在车上,就已经堵上了,还是宿舍好。”

  晚上四人去了一家还算不错的烤肉店,讨论了半小时的菜单,磨磨唧唧敲定了配菜,在孜然肉味的空气里碰杯,A刚开始夹肉的时候,C说,等会,我拍张照片。“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晚点去吼两嗓子吧,”D说。

  而宿舍总有一个五音不全,但是总喜欢霸占话筒的人,就比如在KTV的现场,简直就是活脱脱灾难现场,魔音声声入耳连绵不绝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当事人还不知真相自我陶醉

  通通都熬不过深夜,东倒西歪互相靠着睡着了,长夜漫漫。

  :宿舍里面的一帮人,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想杀人。怎么说呢,有时候情绪时好时坏坏,但总归感谢这一帮人,再多的小缺点,还是善良的,也多亏,国庆大长假,有这帮人的陪伴

  第四种:网上游

  她拿起手机,新浪的头条:国庆期间人流量远超去年,继续往下滑出来一些明星八卦后台滑掉了新浪。

  继续打开微信

  小学的同学出国了,照片里的他在笑成一朵喇叭花。

  初中的同学晒了一张自拍,粉粉嫩嫩,配字: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鸭。

  高中的同学做代购发了一个视频:满当当人的化妆品店,她的另外一个小伙伴在试色,排队的人超级多,大家好像已经开始双十一囤货了。

  看着别人的动态,更加冷清了。

  啊,还是还无聊。她打开了王者荣耀,五排的钻石局,有人开语音,一个嗲嗲的嘤嘤怪,还有一个声音不错的打野,她全局辅助跑上跑下,恨不得一打五,最后帮助ad拿到四杀,成功推掉了敌人水晶

  关掉了游戏。她重新躺回床上,打开了*。“国庆上新黄金周”几个大字首页特别醒目关注的*更新了动态,新款卫衣已经上新。

  最后,她下单了自己喜欢很久的衣服,翻了个身,在心里默默跟自己说:国庆快乐。

  :网上游的感觉刚开始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的假期也比较难得,但可好像少了一些热闹气。把所有的社交软件都刷一遍的话,没有人说话的时候,过国庆这样长的假期,还是会觉得有些寂寞的吧。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可以在里面找找自己的影子

  国庆的小长假,是一个给自己放松机会

  回家的就好好约下老友唠嗑人,陪陪爸妈

  想宅的不愿意出门的家里蹲,喜欢上网的就泡一整天好好疯。

  有钱的人可以去消费人民币,看看另外一个城市的早晨和夜晚。

  而我,一个佛系的人类,准备逛逛超市,买买菜,自己做一顿好吃饭菜。再躺在阳台老爷椅上,等十月的第一个黄昏。

  办法,我就觉得假期就是用来浪费的,无所谓去哪里,自己觉得开心,以一个最轻松的姿势度过就好了。

  不管你是快乐平躺坐吃等死跪着看书,还是苦熬论文王者峡谷一吃再吃,都是属于你的假期。

  插一条:今天开始我们的新栏目《一视一听》——一个好玩的视频栏目

  

  这期视频是关于小姐姐和小哥哥他们的长假的日常。

  如果你们还想看更有趣(更好看的脸),*们的抖音号:1192637816

  最后,祝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简介鹿鹿,壹课内容成员,喜欢花花草草猫猫狗狗女孩子。壹课(),全宇宙最懂大学生公众号,一个有血有肉高潮年轻人部落,关于你想与众不同方法都在这里。

  ps:由于微信公众号后台的改版,可能会导致很多喜爱壹课(陈陈)的粉丝不能及时收到我们的推送。为了方便伙伴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们,陈陈今天特地来教大家如何设置星标了。按照下图中的操作,同学们就可以轻松地和我们相爱相杀变成一个相当厉害大学生啦。听说每一个设置星标的同学,都会偷偷多一份好运哦。

  壹课君之前有做了日系风、手绘风、中国风的PPT,好评如潮,但是也有同学觉得这些PPT的风格太独特了,使用起来有很大的限制所以这次专门做了一期极简风PPT,立刻点击领取。

  点击阅读原文” “我知道了我爸出轨的秘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十一正确打开方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