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关于微信朋友圈的话题(爆文哦)
日期:2018-09-30 22:01:26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微信是我们大家每天都在用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络工具,从开始零碎用户到现在的人人在用,可朋友圈到底带给了我们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没事发发日常吗?

  ay no

那个关于微信朋友圈的话题(爆文哦)

  当然不是,完全不是哦!

  欲知详情且看下文精彩分解……

  01

  朋友圈从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觉得很新鲜大事小事都会在上面发,慢慢的到有素地转发文章,小段文字图片等等。

  可是自从微信新功能的不断增加更新,朋友圈似乎也慢慢变得很“清凉”。

  很多朋友将朋友圈都设置为“朋友仅显示3天的内容

  尼玛,这是什么情况呢?

  难道是大家在走高逼格路线了么。

  也太特牛逼了哦!

  一个个点开后都是相同的哦.

  而且还是不约而同的嗯.

  看着特别异样的"高大尚"哦!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

  可是为什么大家会这么做呢,而且还是不约而同的呢?

  现代人压力大,每个人都想在生活工作之余能有一个属于自已的心灵归宿地方,但是朋友圈里既有家人,同事,等.可能有时候,你其实也就是无意中发一条心情,可能或许有些人就会"对号入座",所以,可能会引起一点的小误会,我曾经也是遇到过一次,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正常发表点心情的东西,可是竟引来不必要的烦恼.

  继而也就不发了,不知道有苟同的意见的朋友么?

  特么不是滋味哦.

  02

  个人认为,朋友圈也就是一个记录回忆平台,偶尔记录自已的心情高兴,或者低落,或者自已有好的Ider,句子,文章想分享给圈里的人.

  当然,每位朋友的想法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已的想法.

  但是,无论如何,它总是一个让我们能在上面感觉它能带给我们方便,而又舒心的就是最好的.

  同时,也想略带地说句:有时候,我们其实真正地要把心态调整好,别误会朋友圈里的有些朋友发的一句,或者半句的字去细细斟酌.

  如果,假如发的人真有此意,别人为何不直接对你讲呢?

  拜托……

  如果真有那闲工夫,还不如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会不会更好些呢?

  比如听听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总之,还是祝愿每个朋友能在朋友圈收获一份快乐

  或者是心情,知识等等.

  朋友圈一个热闹,精彩的平台,只要你用心,那里也有你要学习到的知识.

  它的精彩不止一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关于微信朋友圈的话题(爆文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