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三片心形的草叶儿,青深深的,透着虎虎的生气
日期:2018-09-30 20:01:20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一盆绿花 大自然窝藏有好多好多的宝贝儿,宝贝儿都小小的,被大大的人很轻易地忽略着,真的不是因为宝贝们在走低调路线

  大冷冬也有孕育时刻的,应了雪莱那句被人传诵的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骨子里就敲定春天是生命的大孕育时段,这是属于大众的铁现实,但也要允许属于我的小例外

那三片心形的草叶儿,青深深的,透着虎虎的生气

  今早儿洗漱时,就是那么一个不经意想法想瞅瞅那小圆盆中三叶草发育成哪番模样了。然后深蹲下去,凑盆前,还是一小抹一小抹的绿色嘛!

  咦,稍一留神,那三片小小的细嫩青叶中间居然托着一颗滴溜溜的水露,活脱脱就是一朵花儿的芯蕊啊!

  而且,惹得我在心里叹三叹的是,这是由三叶草蜕变而成的花儿,是一朵朵凤毛麟角的绿色之花啊。三叶草于我一直有着很深切感情,不管它以何种方式存在代表着何种意义,我都飞蛾扑火般地爱着它。手不由自主地端起盆儿,近距离地端详着它,与它心尖尖上的那滴清珠。

  整片天空都被这水灵灵的什物囊于其间,倒映在水珠里的天空,纯净到让人不敢奢恋拥有,我止住自己呼吸,怕自己制造二氧化碳破坏了它的空洁。很喜欢花,却在那一刻爱杀这一朵朵以清露为花蕊,以草叶花瓣的绿花。突然觉得它与军中绿花一样给我一种神圣的痴爱。

  一片三叶草就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爱的希望的世界。那三片心形的草叶儿,青深深的,透着虎虎的生气,像三颗完整火热的心,象征着你我他的心,而世界正是由你我他组构而成的。

  这不是一个不轻易的偶得,而是对自然宝贝儿的敏感,大自然的生衰迭替,雷厉幻变,我无暇顾及,但是它的小感小冒我是上心的,一直未曾允许自己出逃大自然的微小界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三片心形的草叶儿,青深深的,透着虎虎的生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