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驴肉片了卖
日期:2018-09-28 20:21:3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驴肉片了卖

  驴肉片了卖

  文/赵元波

  小城有两家驴肉馆,都声称自家卖的是正宗的驴肉,绝不会出现以次充好,挂羊头卖狗肉事情

  天上龙肉,地上驴肉,说的是驴肉堪比龙肉好吃,好吃的东西一般不会太便宜,便宜的东西往往都说自己很正宗,让人真假难辨

  两家都卖驴肉,生意自然形成竞争一家卖的驴肉价钱贵,原因简单,他家的驴肉是片了卖;另一家驴肉价钱便宜,说是薄利多销,驴肉剁碎了卖,说是店里的规矩

  一段时间工商部门打击假冒伪劣,驴肉馆也在打假之列。

  一夜之间,卖剁碎驴肉的那家驴肉馆消失了;而那家片了卖的驴肉馆顾客盈门,越发地生意兴隆了,还趁势在店门口挂了一块匾:正宗驴肉。

  有人就不明白了,凭啥片了卖的就是正宗驴肉,剁碎卖了的就是假冒我劣呢?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联系呀!有知情者回答:不是正宗驴肉,他敢切片吗?听锣听音,听话听声,敢情吃了多年剁碎了的驴肉,那是假货,兴许是马肉骡子肉或猪肉,剁碎了,你看不出来呀!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正宗的驴肉,才有底气,敢片了卖,自然价格不菲,不可能太便宜。

  很多东西,要分清真假把握住了规律,其实就很简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驴肉片了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