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冲破命运的阻挡
日期:2018-09-28 19:41:5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冲破命运的阻挡

  正当我为女儿感到骄傲自豪时,上帝病魔缠到女儿身边,并叫医生以误诊的方式,导致跑大小医院12家。对于原本就有外债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

  当时我思想都崩溃了,爱人也整天唉声叹气,女儿成天向苍天呐喊。使我们一家人顿时陷入绝境。待女儿病情稍有好转,便重返武校。可意想不到的是,命运开始向女儿发起第二次挑战。再一次练功中,又被摔成撕脱骨折,医生建议休息休息再休息。无耐女儿被迫再次休学。两年来,女儿文化完全由我亲自担任。有一天,女儿满含热泪跪地向苍天发出再次呐喊。

  老天爷,你不公平,我小小年纪,你为什么要折磨我,我心里好痛苦啊,求求你救救我吧。听着女儿撕心裂肺哭声,我的心随着泪水像被刀割似的疼痛,扑通一声也伴随女儿跪地,向苍天发出祷告,在断断续续的祷告声中,我和女儿抱头痛哭。我们的哭声惊天动地,惊醒了沉睡了730 个日日夜夜老天爷,它终于睁开双眼,仿佛在对女儿说,好孩子,陪妈妈一块起来吧。

  这是苍天在对你的考验,这是苍天固意为你设立的这块绊脚石相信自己,只要你能经的起考验,经的起这风吹雨打胜利就会向你微笑成功就会向你招手。老天爷的一番话,顿时使我明白了那个道理

  对,也许就是那次求跪的缘固吧,在风雨停止后,命运真的馈赠给一条彩虹,那就是女儿被天骄影视公司聘为一名特约演员,并在两年后,又领取北京络逢影视公司演员证。彩虹的出现,使我们母子不在抱怨生活不公,命运不济 ,我们要重新调整自己人生坐标笑看人生,用一种平和心态去掀开人生更灿烂的一页。

  彩虹的出现,使我更坚定了陪女儿一起去冲破命运的阻挡,一起去追逐生命阳光,一起去追寻金色梦想,一起去追寻胜利的芬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冲破命运的阻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