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著名男星疑似出轨七年:沉默的妻与委屈的三,到底谁输谁赢
日期:2018-09-26 18:45:19 作者:我是晚睡 来源:晚睡 阅读:

著名男星疑似出轨七年:沉默的妻与委屈的三,到底谁输谁赢

  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的文章欢迎设置置顶”~

  点击上方“晚睡”☞点击右上角“...”☞点击“设为星标 ★ ”

  本文作者 | 晚睡

  Part.1

  这几天,影视圈著名大叔男星W先生很忙。

  忙着干什么呢?忙着发律师函,以及投诉那些谈论他“绯闻微博账号自媒体公号

  我朋友小姐已经中招,昨天指名道姓的那篇文章被删除,今天图片打码,隐藏姓名才得以重新发布。

  有了前车之鉴胆小的我瑟瑟发抖,只好也把故事主人公真名隐去,姑且叫他W先生吧。

  W先生遭到女演员陈小姐在朋友圈中爆料,指认和已婚的他有过七年地下恋情,七年来自己倾尽所有陪伴着他,最后却因为有新欢出现而惨遭抛弃。

  所以你看,其实这位W先生最应该起诉的不是转载这件事的媒体,而是这位指名道姓的发布信息女士,但他偏要舍近求远,放过正主,却警告无辜八卦群众不能传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是一道送分题,答案大家心里有数,咱们看破不说破吧。

  陈小姐的控诉不仅指名道姓,而且很多爆料细节都能和W先生的日常信息对上号,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比如她说W先生靠佛经给她洗脑,让自己甘愿被他控制——

  2011年11月23日,W先生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写生,并写道,“续 儿 憨憨六岁写生,画了两盏没开的灯,颇有禅意喜爱之余挂在我书房里,起名曰:关照!”

  2014年他还曾多次发文提到《金刚经》、佛法等,证明笃信佛法。

  另外W先生之前在高晓松主持的的节目中曾说,自己是个不会说不的人,还得意的说当时的男生有三不: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这与陈小姐在爆料中说2013年接到两个女人给自己发来的信息,W先生却“一直不承认、不解释”的性格,十分相近

  此外,她还直接点出了其中一个情敌名字,那就是张芷溪,和W先生合作过《军师联盟》。

  她说张芷溪之所以能争取到这个角色完全因为张芷溪是W先生的新欢,还是出品方徐佳暄亲自“发”给W先生的,并称因为张芷溪的骚扰她患上了抑郁症

  查阅资料发现,这位徐佳暄就是《军师联盟》的共同出品方之一,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爆料所指的“让她(张芷溪)上军师联盟是徐佳暄坚持的你没办法”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张芷溪在《军师联盟》里饰演甄姬

  而张芷溪的回应则更意味深长,虽然表面上是否认自己是W先生的小三,但同时又说了一句,“那位老师三番五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似乎进一步加重了W先生的人设崩塌。

  陈小姐还透露,W先生甚至还曾经家暴过自己,因为去年她追着W先生到米兰去查岗,W先生就对她动手。

  这点也在现实中得到了印证。有网友爆料,W先生在米兰时装周秀场接受采访时遭到一名女孩围堵人,而W先生助理经纪人明显认识这位女孩,还劝她离开

  想来这位女孩可能就是今年又追去米兰的陈小姐。

  Part.2

  陈小姐为什么选择将已经隐瞒了七年的秘密爆出来?

  说来说去,无非还是三个字,“不甘”。

  从她之前的微博可以看出来,她曾经是W先生的仰慕者,站在他的旁边,完全是一种小粉丝见到大明星,又惶恐开心的心态

  可以想象,当一个粉丝能够和自己所崇拜的明星建立感情纽带,那该是一种多么受宠若惊感觉

  这段感情是谁先开始的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唯一能够知道的事实是,她一头扎了进去,掩耳盗铃地开始做了一个已婚男人的“女朋友”。

  女朋友一做就是七年,她没有非分之想,不想上位,不求曝光,只求默默无闻地做这个男人的贴心棉袄,但小四还是来了。

  在长文中,她透露了自己真实心声,“这么多年我蠢我天真我认了,没有结果我不后悔,可为什么在我付出了那么多年以后,欺软怕硬纵容别的女人来伤害我?”

  这是典型的“情人思维:我可以不在乎你有老婆,但我无法容忍你有小四。

  他有老婆,却又声称爱上她,这一点她可以自圆其说,“因为我只是来晚了,他对家庭责任,不能离婚,不过真爱的却是我。”

  可小三小四的出现,打破了情人的自我催眠,当她发现自己不过是他很多女人中的一个,并没有什么不同,那曾经受过的委屈就会变成愤怒绝望,绝望的女人会爆发出比原子弹还要可怕的摧毁力。

  我曾经写过,原配对小三的仇,都是小四小五给报的。

  做情人的不和老婆争地盘,却非要吃另一位情人的醋,中国式的“狐狸精”与“狐狸精”的争斗,背后是妾文化的印记

  过去中国社会所奉行的并非很多男人所理解的一夫多妻制,而是一夫一妻多妾制,等级观念不仅体现在了社会阶层上,更体现在了家庭关系中。

  人和原配之间,或许会有男女之间微妙的不平等,但在妾、侧室面前,他们的位置则是相同的,都是妾的管理者

  男人可以更宠爱某位如夫人,可是原配的位置不能动摇

  所以甘愿躲在男人背后当小三的女人,往往会默认自己这种妾的身份,她不想战胜原配——也知道无法战胜,只介意后来的竞争者。

  Part.3

  陈小姐的爆料想要达到什么目的

  是想把W先生彻底搞垮吗?

  我认为并不是。

  她的爆料是极端情绪化的,是一种凌乱急切地发泄,却非常容易公关和否认,想要有策略地搞垮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之前某位知名歌手女友的爆料才堪称这方面教科书操作有理有据有细节有照片,人证物证齐全,一套组合拳打过来,对方完全无招架之力。

  看照片,陈小姐曾是一个漂亮小姑娘,却因为这段感情患上了严重抑郁症,事业停顿,众叛亲离。一个代价太大的选择,摧毁了她的理性

  我见过很多陈小姐这样的女孩,她们有勇无谋,敢走上小三这条不归路,却无法面对惨烈结局

  她们曝光男人,撕开伤口,完全是同归于尽两败俱伤的打法。W先生会因为这件事受到怎样的影响还不知道,但对陈小姐,绝对是先把自己置于火山口上了。

  对陈小姐的爆料,很多人都持看热闹的心态在围观,“你一个小三,有什么资格委屈?”

  是的,陈小姐很难得到大家的同情,因为她之前心知肚明W先生是一个有家的男人,虽然她竭尽全力在回避“小三”这个称号,依旧否认不了这段关系的本质

  在她委屈自己什么名分都不要的跟着这个男人,满世界飞的照顾着他,为他学做菜,为他手洗衣服时候,却忘了这个男人身后,同样有一个女人,才是更有资格做这一切的人。

  也是更有资格因为男人有了小四更委屈的人。

  但比小三爆料更为吊诡的是,W先生身后有一个一直沉默,近乎于隐形的太太

  W先生被爆出已经结婚,还是因为被牵扯进一件海外房屋重建案,海外房产曝光,不得已公布和他一起购买房产的何震亚,不是他的经纪人,而是他的原配妻子

  何震亚第一次以W先生配偶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竟然是一件意外,可见W先生有多不愿意让别了解自己的婚姻状况

  W太太被隐藏得十分深,现有的资料很有限,能查到的不过是W先生34岁结婚,同年生下了儿子,何震亚和W先生是姐弟恋,年龄上比W先生大了三岁。

  陈小姐在爆料中说,自己这些年跟着W先生飞来飞去,还曾经在《军师联盟》的拍摄期间,和W先生一起住在某宾馆中,负责照顾他的饮食起居

  七年了,他们毫不避讳彼此之间的关系,做得如此之明显,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会不知道吗?

  朋友会不知道吗?

  当老婆的会不知道吗

  可是她依旧沉默,从未跳出来爆料,“我老公有了小三。”

  不出意外的话,在这起事件中,她依旧会保持沉默

  Part.4

  ◑ 沉默的何震亚,是某一类中国女人的缩影

  她们的男人出去打拼,事业有成,能够给家人提供富裕生活以及体面的身份,她们留在家中负责照顾老人孩子,忍受着丈夫常年不在家的寂寞孤独

  男人对她们都不错,都知道她们的重要性,某些重要场合会将她们领出来亮相,以显示自己是个爱太太的好男人。

  成功男人都需要这样的人设,可以成为事业上的加分项。

  但也不过如此,男人在外面做什么,女人是很难掌控的。

  即使有些事心知肚明,也不能问。

  “豁达”者或许会像徐帆那样想得开,“反正我们家是男人,不吃亏”。想不开的也只能自己郁闷着,怎么闹呢,两个人已经成了婚姻经济名誉上的共同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只好装着什么都不知道,小三闹上门都装糊涂,问一句,“小姐贵姓?”

  ◑ 委屈的陈小姐,也是某一类中国女人的缩影。

  她们通常年轻貌美,心高气傲,遇上了一个已婚的成功男人,他说爱她,除了婚姻什么都能奉献给她,她便相信

  凭什么不相信呢?我这么美,男人都应该爱我。

  她们开始都很想得开,青春不过是一件有时间限制东西,,不挥霍也会过去,名分是什么鬼,不值得去追求

  后来就不甘心了,一段关系总是见不得光,如锦衣夜行,无法展示自己的幸福虚荣心,怎么能开心

  不开心就要闹一闹,情欢意浓时,能闹来更多宠爱。闹够了,色驰爱衰,男人也就不在乎了,反正还有更鲜嫩女孩子可以追求。

  被抛弃了,才发现自己吃亏了,满世界控诉自己的傻和男人的渣,却得不到起码的同情。

  Part.5

  小三漫天喊冤,呼天抢地;原配隐在暗处,静默不语。这样的戏码生活中上演过太多次,简直堪称是中国婚姻的浮世

  最为典型的就是成龙和林凤娇。那些年里,林凤娇连孩子都生了,依然是成龙背后隐形的背景墙。

  他从不肯公布她的身份,她的地位,每月只肯给家用,不让她掌握自己的财产

  吴绮莉介入了成龙的婚姻,因为执意要生下女儿小龙女,遭到成龙的拒绝,她选择公开这件事,表现得比林凤娇还要委屈,跳脚跳得比她还要高,仿佛自己才是唯一的受害者

  这些年公开谈论成龙的次数,吴绮莉比林凤娇还多。世人从未从林凤娇口中听到她对这件事的看法,都是从别人的口中转述过来的,她始终在沉默。

  但她的沉默,她的委屈,都是来自同一个男人

  她们都被同一个男人欺骗了:

  当着原配,男人说外面的女人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最重要的还是你。

  当着小三,男人说家里的黄脸婆我早就看不顺眼了,我现在最爱的只有你。

  于是两个女人都觉得自己赢了对方,获得了暂时的平衡,但其实她们*真正的输家赢家呢,便宜的不过是男人。

  比如W先生的太太与小三,都各有使命

  W先生在一些场合谈起过自己的早年经历,称自己年少曾有过一段挥霍放纵时光,在困顿之时是妻子的守护让他重新振作才有了今天。

  原配负责隐藏在他的背后,照顾孩子,经营家庭,提供一个妻子的全部,是他不能动摇的港湾,他是不可能为别的女人离开她的。

  陈小姐和之后的小四小五负责一路相随,提供新鲜肉体激情,以及创作灵感

  她们无法相互替代彼此的作用,只应该恪守本分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小三反水也是有意义的,能够击溃男人的自大,免得让他相信自己能够控制局面,两个女人都任由他摆布。

  中国社会对成功男人总是过于宽容,给他们更多便利更多舆论空间,他们总要吃点亏,遇到点狠角色之后,才会明白底线在哪里。

  -END-

  本文文字原创,配图来源网络

  近期相关文章推荐

  

  中国女人为什么喜欢打小三?

  原配给小三送锦旗,两女抢一男的戏码为何总是那么难看

  关于本文

  作者:晚睡。作家情感分析师,江湖人称晚睡姐姐代表作《晚睡谈心》《帮你看清已婚男人》《你配得起更好》三本畅销书

  原创公众号:晚睡(wanshui01),这里是与你一起侃八卦、讲故事、聊情感,帮你发现你自己的平台

  长按下方*即可关注晚睡

  在这里,用文字引领你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著名男星疑似出轨七年:沉默的妻与委屈的三,到底谁输谁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