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一朵花的尘世里
日期:2018-09-25 21:08:1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请允许我在一朵花的馨香里,云髻峨峨,仪静体闲——题记

  如果我能在一朵花的秋波里看见秋的样子,那么我就不会在季节的巷口望穿秋水。我和远的秋,近的秋一起在旅途上行走。秋的出场,总是能惹出我一副羞答答的模样,让我和秋来一次眉目传情

在一朵花的尘世里

  放眼望去,秋就在街头巷尾处等我。站在秋的中央,我愿多等些时日,好把秋从头到尾地看个仔细。秋的脚本,向来都是用天高云淡指引走向海阔天空

  我喜欢和秋一起联袂出场,却在一朵花的尘世里沉醉,任它酩酊着我精神上的丰腴。我和一朵花说着秋的故事芬芳词语,这朵花跃动着秋的脉搏,穿过秋的灵魂直抵我的眼前。

  我喜欢这朵花的热烈,走过春,路过夏,依旧在秋里盎然。那高傲,无需任何注解。一直以来,它都在我的视线以外,直到现在,我才发觉,它的美已超过了形容词的堆砌。

  原来,只要喜欢就会随时随地的对一朵花无限的钟情浅浅的秋,深深的情,随着岁月荏苒,这朵花已弥漫在了我的世界里。于是,我充满了对秋的延伸,那朵花不止属于秋,也属于我。

  我相信,这粉嘟嘟的颜色里一定有着唯美情调,陷落在这性感的颜色里,我情愿躺在这秋的陈酿中一醉不起。大片阳光,大朵的云,我更愿意带着这朵花灿烂地行走。

  现在,时间心情亲密地缠在一起,那是秋和花的味道。我愿在这朵花的世界里倾城,并一直这样无限的美下去。没有任何时候像现在这样喜欢靠近一朵花,靠近风情,似乎我随意一站,都是一帧绝美的风景

  秋风配合着我的情愫,撩得思绪悠悠。有一种荡漾叫涟漪,有一种喜欢叫钟情。我在秋的中央荡漾,在花的深处钟情。花灿烂着,秋高爽着。此时,对秋,对花的深情我早已是不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一朵花的尘世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