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日期:2018-09-25 12:16:17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最近一个网络用语十分的火爆,那就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

  这句话之所以火爆起来,还是因为暑期热播电视剧《延禧攻略》。

  在电视剧中,男主角谐音是男猪脚,于是大猪蹄子也就诞生了。

  虽说这是电视剧中的网络吐槽语言,但是放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再贴切不过了。

  前段时间,很多明星分手。最令人唏嘘的一对莫过于纪凌尘和阚清子。

  原因是,阚清子30岁的生日到了,但是婚礼却没有等到。

  在综艺节目亲爱客栈》中,纪凌尘答应在阚清子30岁之前向她求婚。

  然而阚清子生日到了,两人却分手了。

  阚清子曾经微博上还说:站在飞机场,却等着一艘船。

  网友们对阚清子的遭遇纷纷表示同情,因为等一个男生长大,是要有多大的勇气呢?

  因为生理心理因素,很多时候女孩子似乎总比男孩子早熟。

  而男生之所以总被人们诟病为大猪蹄子,也是因为其不成熟特性

  02

  而最近,在节目《心动信号》中,主持人询问超越是否能接受年龄小的男生?

  杨超越毫不犹豫回答:年龄太小肯定不行,因为不成熟,不够细心。

  而张雨绮却说了一句话,让网友都拍手称赞

  她说:年龄根本就不是决定一个男人成熟与否的关键,我觉得,男人其实从来没有成熟过。

  在知乎上有一个提问:“男人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成熟起来。”

  回答的话语基本都是“等结婚了就成熟了”,或者“生个孩子,男人就成熟了”。

  可是说实话,身边无数的鲜活例子都告诉我们,结婚和生孩子并不是让一个男人成熟起来的条件,关键是看男人们是否意识自己已到了该承担责任的时候,是否从心态清楚认识到了自己的定位

  03

  难道这个世上所有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了吗?

  其实也不尽然

  前段时间,大S和汪小菲因为参加《幸福三重奏》而上了热搜。

  原因就是大家发现,原来汪小菲是一个这么成熟、体贴的好男人。

  时时刻照顾老婆情绪,老婆被网友骂的时候也挺身而出,护着老婆。

  简直就是一个“好老公”、“好男人”的模范代表

  而在另一档节目中,我们也发现年龄比谢娜小的张杰,也是一个“好丈夫”的典范

  不仅懂得照顾妻子,还懂得婚姻之道,一点也不像一个年龄小、不成熟的男人。

  可是在这些模范老公的历史上,我们发现他们并不是一个生来就成熟的男人。

  他们曾经也是一个大猪蹄子。

  在汪小菲和张雨绮谈恋爱的时候,就被路人拍到,两个人因为吵架而动手。

  但是和大S在一起的汪小菲仿佛就像另外一个人。

  其实并不是因为大S或者张雨绮之间有什么高低之分,只不过是因为时间不对而已。

  男性女性都是需要成长的,之所以女性会觉得男性是个大猪蹄子,是因为两个人的成长没有同步。

  每个人成长的方向速度都是不一样的,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成长的经历与方向。

  有时候我们在对的时间找到了一个人,但是如果成长的方向不同结局也是不完美的。

  男人并不都是大猪蹄子,只不过男人也需要成长而已。

  有的男人变老的同时,会越发成熟有魅力,就像一壶好酒,一个丰硕果实

  当你遇到了,就一定要好把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