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嫁出去的闺女
日期:2018-09-24 21:17:13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嫁出去的闺女

  家里有几个闺女,有的长的很美,很早就谈开了恋爱,嫁作他人妇。有的长得很丑,个子矮小,满脸麻子,既无人同她们谈恋爱,又无人上门提亲,待字闺中无人问。

  随着年龄增长,早已嫁出去的美女们已为人母,有了自己公子或者千金。而这些丑闺女仍无人问津,已是人老珠黄,青春不在,失却往日的风采存在嫁不出去的危险

  为此,老当家一筹莫展寝食不安,且家境日渐贫寒坐吃山空,一家人快到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境地

  于是,老当家把心一横,降低条件。向外宣称,谁能娶走这些丑闺女,有的可以不要彩礼,有的可以多陪嫁妆,有人可以倒贴“二亩薄地”。只要能尽快将这些丑闺女嫁出去,让她们去过幸福家庭生活,去生儿育女

  消息一传出,便引来一群光棍汉,这些光棍汉不仅不帅不酷,有的还很穷。很快这些丑闺女们各有其主,各得其所

  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老当家人长长出了一口气,只是要求女婿们要善待他的这些闺女们,把她们打扮靓丽多姿……

  这就是企业的所有制改革,这就是企业拍卖,这就是股份改造,这就是盘活存量资产,这就是资本动作

  我们还有许多丑闺女要通过不同形式,或把她们嫁出去,或给她们招回个好女婿,让她们都过上幸福的家庭生活……

  企业改革任重而道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嫁出去的闺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