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只想真心成为一个爱你的男人
日期:2018-09-12 19:59:3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只想真心成为一个爱你的男人

  记得在和老婆订婚第二天,就听到了关于老婆的一段恋爱传说,后来又听到好几位也这么说,但我并没在乎,也不想知到老婆过去,因为老婆过去与我无关,后来老婆以写信的方式向我亲自坦白,写信的日期,是在即将结婚的头两天,信中说:“亲爱的小荣,对不起,你知道吗?

  人们说的那都是真的,我是如此害怕我的过去会伤害到你,我也是那么的自卑,在纯洁的你面前,我始终无法坦然告诉,在和她订婚一年多后,即将举行婚礼时,被她家人拆散了。

  我曾经那么痛恨再次恋爱,痛恨女人,直遇可爱的你,你善良纯真,每次看到你,我都在担心,你是否会因为我的过去而离开我,我极力隐瞒着以往的一切,不是想骗你,只是因为我真的害怕在你面前面对那不堪回首往事,我尽心隐瞒,只想真心成为一个爱你男人

  看着老婆的信,我忍不住泪如雨下谢谢你亲爱的老婆,你的坦诚让我义无返顾的跟随了你,才真正成为了你今天的妻子,才让我今天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好了,不在回忆往事太多,最后忠心谢过老婆几位同事昨晚一起陪我们吃饭,谢谢老婆同事们对我们的祝福,祝福声中,我和老婆顺利通过我们的订婚记念之日。

  感谢芒芒网海让我与两位哥相遇,从此,两位哥就刻在了我心中。若上天让我有选择,只留一位哥在心中,我宁愿不再见阳光。若上天让我有选择,只留一位哥在心中,我宁愿失去一切所有,换取苍天感动,因为我不可以有选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只想真心成为一个爱你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