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急不可耐”的女主管和美男清洁工
日期:2018-09-11 11:32:10 作者:我是汤碗 阅读:

“急不可耐”的女主管和美男清洁工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01

  庞迪什么都不缺,就缺男人

  庞迪是一家上市公司技术主管年薪不菲美貌智慧财富让她占全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男人缘薄得像张纸。

  庞迪读大学时,也谈了一个男朋友。只不过,庞迪她妈嫌对方个矮、肤黑、老家远,最重要的是,还穷!

  男朋友可以选,老妈只有一个,庞迪听了她妈的话,和男朋友分了。

  接下来几年,庞迪过年回家,几乎和小城能娶她的男人都相过亲,结果总是高不成低不就。随着年龄增长,相亲男人的质量呈断崖式下降,庞迪受不了打击,索性打算孤独终老了。

  庞迪她妈眼看女儿真要砸手里了,着急上火,嘴上的水泡前仆后继就没有消停过,她小心翼翼对庞迪说:不行,你去找原来的男朋友吧,远就远点,穷就穷点!

  庞迪翻了她妈一个白眼说:人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庞迪她妈捶胸顿足,说她把女儿给害了!

  上帝关上你感情的门,往往会打开你事业的窗。

  庞迪把心思都用在了工作上,不过几年的功夫,她在业界就混出了些小名气。公司为了留住庞迪这个人才,把她的薪水“蹭蹭”地往上调,让同事羡慕地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不过,想到庞迪是孤家寡人,一些同事,尤其是女同事,心理一下就平衡了: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再找不到男人,连生孩子都要给耽误了。赚钱多有什么用,一个人花着多没意思

  庞迪36岁了,作为姑娘,确实有些老!

  02

  庞迪出差几天没来公司,那天早上上班,推开门,她怔了一下,以为进错了办公室

  办公室门口,放了一大盆郁郁葱葱的绿萝,窗台上多了个小鱼缸,两条金鱼悠闲地游来游去,办公桌上添置了别致的笔筒和一些小物件……中规中矩的办公室,被装置出一些女性特色

  庞迪招手喊来了小助理:怎么回事儿,你弄得?

  小助理不好意思地说:不是我,公司新来了一个清洁工,把整层楼都打扫了一遍。不过他对你的办公室格外用心思,整整鼓捣了一个下午。喏,就是他,叫陆斌。

  庞迪伸长脖子,顺着小助理的视线看到了陆斌。他四十出头中年男人头发还算茂密浓黑,身材健硕挺拔,难得的,还没有油腻迹象

  推着吸尘器的陆斌,迎着庞迪的目光,笑了一下。他的笑容冬日天气里的阳光明朗温暖

  庞迪颔首点头算作回应,拉开椅子,看到中午休息时穿的拖鞋,被整整齐齐地摆在桌子下面。莫名地,她的脸就红了一下。

  庞迪打开电脑,忍不住自嘲地摇了摇头:咱是缺男人,可也不能连清洁工也不放过吧。不过,这个陆斌,就是推着吸尘器,

  他不卑不亢神情,好像自己从事一项很伟大的事业似的,让人有想多看他几眼的……欲.望。

  电脑打开后,庞迪就开启了工作模式,她工作起来往往都忘了自己是个女人,更不用说想男人的事情了。

  03

  很显然,陆斌对庞迪却很上心,他做完了清洁工作,就在庞迪身边打转。

  逮住机会,陆斌就给庞迪提水倒茶。偶尔见她加班晚了,还会自作主张给她叫外卖……渐渐地,两人就熟识了。

  趁着中午休息,庞迪也会喊陆斌进来,一起喝杯茶,聊聊天。

  陆斌说,他在老家小城,是一家国企的中层。国企的小领导应酬多工作忙,无意中就冷落妻子……妻子聊微信聊出了情况,他主动提出了离婚

  后来国企改制他落聘了,出来旅行散心。走到这里,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就想停下来,先找份工作沉淀调整一下。正好公司招聘清洁工,他就应聘上岗了。

  庞迪在心里说,自己的眼光还是挺毒辣的,一眼就看出,这个清洁工应该小有来头。果然,好歹做过国企的中层……而且,还单身

  庞迪一次在办公室吃陆斌叫的外卖,饭菜有些辣,庞迪捂着胃说难受。第二天,陆斌上班来,就给庞迪带了一个装着八宝粥保温桶。

  后来,每天早上,陆斌都会把保温桶放在庞迪的办公桌上。保温桶里,不是粥就是汤,都是养胃的。下班后,陆斌再悄悄把保温桶拿走。

  庞迪饱经沧桑的心,被那些汤汤水水泡软了。

  为了表示感谢,庞迪请陆斌吃饭。陆斌说,男人哪能白吃女人的饭,非要回请庞迪看电影。一来二去,两人的关系进行了质的飞跃。

  中年单身男女,心中互生好感,一般很快就会升级身体上的冲撞和切磋。

  那天庞迪又请陆斌吃饭,两人都饮了些红酒,陆斌送庞迪回家,庞迪眼波流转请陆斌上楼坐坐……结果,陆斌上楼没坐椅子,而是抱着庞迪直接上了床。

  老房子着了火,一发不可收拾!

  04

  总经理找庞迪谈话,谈完工作上的事情,他话锋一转:公司最近疯传,女主管和清洁工……咳咳……还是注意一下影响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还有一丁点儿可能,他一个清洁工,有什么底气追霸道女主管?我是为你好,当心被别有用心的男人骗了!

  庞迪的心“咯噔”一下,是啊,按说一个清洁工,即使把她当女神,也应该有些自知之明,不敢明目张胆对她进行感情轰炸。难道,是他捏准了她庞迪缺男人会饥不择食吗?

  “我自己的私事,不牢你费心了!”庞迪尽量想表现出对上司提醒毫不在意。可是连自己都感觉,她说话的口气有些抑制不住的气急败坏

  总经理跟庞迪说起陆斌,就是想提醒她注意一下,免得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陷入感情中的女人,智商往往为零,更不用说老房子着火的庞迪了。上司的话也确实给庞迪泼了一些凉水降了温,让她能冷静下来,重新审视她和陆斌的关系。

  这一审视,让庞迪觉得,她对陆斌的很多事情,算是一无所知。她对陆斌的感情,有些急不可耐了!

  庞迪对陆斌说,她主抓的一个项目到了关键时期比较忙,可能会没有时间陪他。

  陆斌笑着说:没事儿,我陪你!

  陆斌对庞迪更加殷勤了,除了端茶续水熬粥煲汤、取快递姨妈巾这些粗活儿。偶尔庞迪的电脑出现问题,他也能迅速排除一些小故障

  庞迪对陆斌,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却也不排斥他献殷勤。偶尔他需要打印文件简单文档,腾不开手,她也会喊陆斌帮忙。

  到后来连她的小助理都不愿意了:清洁工把助理的活儿都做了,那我干啥?

  庞迪的项目接近尾声,她工作上的忙碌告一段落。见她有了空闲时间,陆斌想约她,她却表现得不温不火。

  陆斌意识到了庞迪的疏远,他主动说:我想换个工作,凭着以前的专业经验,找个对口的工作应该不太难。工作的事情落实了,我再来找你!

  陆斌要走,庞迪并没有挽留。

  05

  庞迪的项目成功了,顺利为公司拿下了近千万元的大单。

  庆功会上,庞迪喝得一塌糊涂。经理也喝高了,大着舌头说:赏,重重地赏,人人有份!

  庞迪眼泪鼻涕糊了一脸:你还是赏我个男人吧……我都成了圣斗士了!

  好事的同事揶揄说:对了,你那清洁工男朋友呢?

  庞迪一挥手:提他作甚?

  陆斌辞职后,就再也没联系过庞迪。在庞迪心里,早已经把他打入死牢了。

  没错,庞迪后来调查了陆斌。

  陆斌不是清洁工,也不是小城市国企的下岗小中层。她是庞迪的同行,他就职的公司,是庞迪公司的对手公司。

  庞迪被惊出了一身冷汗,一颗心也碎成了渣渣,搓成了沫沫。

  陆斌应聘清洁工,就是冲着庞迪来的。他围着庞迪转,就是为了得到和项目有关核心数据

  对手公司也是狠毒,知道庞迪缺男人,就给她施了美男计。

  庞迪不动声色,故意给陆斌制造机会,把陆斌想要的东西泄露给他。当然,那些数据都是假的。对手公司如果利用了这些数据,就会遭受重大损失

  对手遭到挫败,庞迪就有了更大的胜算。

  庞迪顺利拿下项目,陆斌应该“功不可没”吧!

  06

  庞迪没想到,陆斌竟然还敢来找她。

  陆斌说他失业了。庞迪笑得花枝乱颤:就你这“业绩”,公司不辞掉你,要留着你过年吗?

  陆斌说:我知道,你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是,我跟你是同行,我应聘清洁工,也是为了接近你,为了那个大项目。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要不,我也不会和你真刀实枪地操练……

  庞迪把一杯水泼在了陆斌的脸上:你给我住嘴!骗子渣男流氓,不要脸……

  庞迪穷尽了恶毒词语,也觉得不解恨!

  陆斌说:你故意泄露给我的数据太假了,我就知道你识破了我。我没有把那些假数据传给公司,我是主动辞职的。所以庞迪,我们之间,并没有实际性的利用和被利用……

  我现在已经找到了新工作,请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一个机会,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庞迪的眼泪,喷泉一样往外涌。她真的很缺男人,只是,要不要眼前这个男人,她真的要好想想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我那爱钱如命的爹逼我当了土匪

  借着婆婆的病,她给老公下了个套

  她和两个男人联手“算计”高富帅老公

  小汤生活馆是我们买买买聚集地,所有商品碗姐都亲试过可以放心购买,我们一起愉快享受生活吧!

  今日特惠

  东方宝石沐浴露

  原价79今日

  团购价仅需45元!!!

  现在购买

  在赠30ml旅行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急不可耐”的女主管和美男清洁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