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师,您好!
日期:2018-09-09 21:44:1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又是一年一度教师节,在校孩子也许会为老师准备上一份贺卡会面对面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但对于离开校园许久,跟老师有着遥远距离的我们,也许此刻,唯有一个电话,问一声好;也许只有通过微信传递一份思念祝福;也许啥也没有,只有在心中默默说一声:老师,您好

  读书十几载,我们拥有很多很多的老师,有的也许只是偶尔记起,有的也许已经淡出记忆,当然,也有的经常保持着联系。不管何种方式,何种状态,在经年之后,在面对生活各种繁杂时,老师曾经循循善诱,老师曾经传播知识,其实已经深入内心,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我们的言谈举止。每一位老师的教导,都会让我们终生受益,尽管读书时没有感觉,尽管人生总要面对新的问题,过去的知识有时呈现出“老态”的形象,但没有老师带领我们一级一级登山台阶,任何人都很难拥有如此多彩的今天。

老师,您好!

  此刻,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不管我们站在人生的哪一级台阶;也不管我们是否有成就生活过得怎样,老师的付出,我们的获得,其实都已经刻进岁月,再多的风雨也无法灭失。

  不必问,是情深还是情浅?有一份深情,有一种感恩永远存在,经常联系也好,淡出现实也罢,在老师节来临之际,心中总会泛起一份感动,总要说一句:老师,您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师,您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