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儿也有自己的心里话
日期:2018-09-06 19:27:56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风儿也有自己的心里话

  这个周末看了两部电影,《007》和《陪伴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岁月》。007还是很酷很帅,各种炫技和刺激场面相比之下,安东尼更能入心。这是一部青春文学电影,温馨唯美浪漫,一点淡淡的哀伤,青春伴随着迷茫失意疼痛,人也才慢慢长大。

  也喜欢这样的节奏,缓缓的陈述,慢慢的发展,仿佛大提琴的低沉幽缓还夹杂着小提琴悦耳悠扬。每一幅画面都能牵动你的心,每一句台词经过精心打磨后变成闪光珍珠,熠熠充满光彩意味深长

  他们走在璀璨的樱花树下,仿佛一场流光梦影,美得那么不真实童话味道徐徐释放,踏着梦的节奏,走在梦制造梦境中。台词说,樱花飘落的时候最美,真的很美。我看到镜头下的樱花在天空中仿佛一颗颗白色的泪,旋转,起伏,跌宕,坠落,它们又似一朵朵音符和着风的旋律和节奏落在男孩手心里,握着它们,仿佛握着一场梦。

  我不了解墨尔本,但通过电影,我知道那是个美好国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一位厨师面容整洁,精心制作着每一道佳肴,那是他们用心呵护创造艺术品干净精致充满惊喜。他们热爱尊重自己职业,都在努力做着自己喜欢事情,充满庄严神圣感。

  风儿也有自己心里话,这是电影中的台词,在我听来,美不胜收,和樱花一样,它们都有各自的语言,仿佛文字盛开在人世间。人世间可以有痛苦,可以有迷茫,可以有挣扎,但它彻头彻尾都应该是干净的,若在这样的世界里,再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儿也有自己的心里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