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陈小春应采儿:余生,找一个懂你的人
日期:2018-09-03 12:15:35 作者:睿智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

陈小春应采儿:余生,找一个懂你的人

  点击关注遇见番茄置顶公众号

  回复午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午安

  01

  抱歉,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对于陈小春老婆,你停留在什么印象

  一直以来应采儿给我最直观的的感觉就是大哥女人——大姐大。

  她活泼开朗,还记得在“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吗?陈小春冰山脸般在台上唱着《相依为命》,她却无所顾忌般在台下对着陈小春各种搞怪。

  她也很强势彪悍,别的女人发信暖昧不明信息给陈小春,她敢在网上公开怒回去。

  我以为这样一个女子是不会软弱的。 

  但我想错了。

  最新一期《妻子浪漫旅行》里,四个妻子需要两两组合接受挑战节目组还规定在挑战的过程中,每一个组合里都需要有一个人蒙着眼睛攀爬过一段距离

  在应采儿和程莉莎这对组合里,应采儿是蒙着眼睛的那个。她们挑战的项目不算容易,但看上去也不是很高难度

  没想到,走到半程,应采儿哭了。

  程莉莎说:“她在我心中,是个特别坚强勇敢自信的人,在我想象中,她是不会掉眼泪的,可是她在毫无征兆情况下,突然哭了。突然很崩溃,我很惊讶。”

  说实话,我也很诧异。但让我更惊掉下巴的是,一直在室内录影棚里跟其他三个老公有说有笑陈小春看到应采儿哭的时候,他的眼睛也红了。

  一直以来,他们的相处方式并不浪漫,而且山鸡哥给人的印象酷酷的,话不多,也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我没想到山鸡哥隔着屏幕看到老婆害怕,也会心疼得流泪。

  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我想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我的软弱你能懂,并且你会心疼

  02

  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怕

  亲戚李姨,有个名号叫李大胆

  这个“李大胆”的来由是这样的:

  有天,邻居阿凤急冲冲过来找李姨,说家里进蛇了。男人又不在家,想让李姨正在读高中儿子帮忙把蛇赶走。

  李姨听了阿凤的话,边挽起袖子边往阿凤家走:不用叫我儿子,我能抓。最后,李姨将那条蛇弄死了。从此,阿凤说起李姨就竖起大拇指。而李姨抓蛇的事迹也就这样传开了。

  李姨在亲戚间强悍是出了名的。她老公长期在外工作,一年回家两三次,回来也像个客人般,酱油瓶子倒了都不会扶一下。一直以来都是她一个照顾三个孩子,又是当爸又是当妈的。当然,家里的大小事务也是她一个人包办。

  妈妈说,别看李姨好似很坚强,其实也有软弱的时候。

  有次她小儿子摔伤,老公不在身边,她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和爸爸赶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一直很要强的李姨在偷偷抹眼泪。

  是呀,哪有什么所向无敌,不过是强撑着罢了。

  很多女人婚后,什么都得自己亲力亲力,老公就一个甩手掌柜。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什么事都能做得到,什么东西都不怕。

  其实不是的,我们会怕。我们怕虫子,怕黑夜,怕孩子生病,怕很多很多的东西。只是那男人的不耐烦让我们开口说怕的心思都没有罢了。

  03

  我累了也想要人抱抱

  看过一个这样的新闻

  夫妻二人结婚近20年,这20年来,妻子一直感觉自己像丈夫的“妈妈”,处处操心,处处照顾。

  月子里丈夫不懂照顾人,导致妻子原本不太好的身体落下了病根。

  刚开始,夫妻二人异地,丈夫与她AA制,她负责自己和儿子的日常开销。后来,她带着儿子与丈夫团聚后,家里的日常开支也是她一人负责,丈夫的钱则自己存起来。

  后来,两人买房,丈夫理所当然的只写自己的名字。虽说这房子按婚烟法属夫妻共同财产,但丈夫这所作所为很是让妻子伤心,她为了家庭和儿子付出了这么多,却被丈夫防贼般。

  面对她的质问,丈夫的回答却是这样的:“我娶个比我大的老婆就是希望对方可以懂事点,多照顾到家庭,你还因为这个跟我闹?”

  这个回答让妻子很崩溃。

  也让我很崩溃,最烦男人说:你为什么不能懂事点,我希望你能懂事点。

  如果什么时候都要懂事,什么事都得我自己来,我还嫁给你干嘛。我又不是铁人,我也会累,也会有不想懂事的时候。

  所以我不开心的时候,不要问我又怎么了,我想要抱抱,我想要你说:歇一会吧,我来做。

  04

  余生,要找一个懂你的人

  一直以来,虽然外人并不看好张杰和谢娜这对,但他们夫妻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而且张杰真的非常体谅和爱护谢娜。

  谢娜说自己孕晚期几乎没法睡觉,每晚谢娜因为呼吸不好,睡不着而起来的时候,张杰就陪着谢娜在阳台上站呼吸新鲜空气,他说:“一定要让她有安全感不然让她觉得身边没人关爱。”

  这是一个男人懂老婆,将老婆捧在手心里疼的表现

  我想,不仅是谢娜,每个一女人都值得男人捧在手心里疼。

  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都花了多大的勇气

  她要离开生养了自己二十多年的父母,跟着你进入一个新家庭。虽然很多女人没开口说,但她的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她不知道能不能跟融入这个新的家庭,不知道能不能跟你的父母和平相处。

  往往当这一切还未来得及适应,她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妈妈。没有哪个女人天生就是一个合格的妈妈。每一个她都需要花费极大心力体力去成为一个好妈妈。

  最后,她还得在家庭和事业间找到平衡点,有些女人甚至不得不为了家庭而放弃自己的事业

  每一个转变于女人都是不容易的。每一步,她都拼尽了全力

  男人不应该理所当然享受女人的付出,然后趾高气扬地觉得:本该如此。而应该懂努力付出的女人......

  廖一梅曾经说过:我们这辈子,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

  余生,要找一个懂你的人!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微博@番茄的村庄,配图源自网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陈小春应采儿:余生,找一个懂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