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魏璎珞”被央视点名批评:“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日期:2018-08-29 23:02:32 来源:懂点人际交往小诀窍 阅读:

“魏璎珞”被央视点名批评:“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演员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之前,名字并不被熟知。

  她此前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多是配角,有些甚至只是“闪现”。

  但因为“令妃魏璎珞”,她一夜走红。

  然而,路还未走远,吴谨言却被央视电影频道点名曝光“耍大牌”!

  今日凌晨@中国电影报道微博上点名批评吴谨言团队耍大牌,称:

  三天前,节目一行7人按约定采访时间,提前半小时抵达,却突然被告知采访地点换到了十几公里外的新采访地点,等到节目组狂奔赶到时,对方又让节目组支付场地费用,接着又改称因艺人接下来有其他安排无法满足采访。节目组表示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希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众所周知,央视《中国电影报道》采访过成龙、刘德华、周迅等无数的大牌巨星,多年来,只见他们夸人,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通过官微,置顶“挂”人,批评了一个明星耍大牌。

  忍了三天才点名

  看来真的过分了

  ▼

  截至14:30,该条微博已7万+评论,19万+点赞。

  难道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对于央视直接点名批评的举动网友直言这已经手下留情了。吴谨言这才红了几天就飘了?

  ▼▼▼

  不过,也有粉丝替吴谨言说话,称这次不愉快,纯属团队失误造成,希望大家不要把怒气上升到演员本人身上。

  ▼▼▼

  还有粉丝比吴谨言更急!喊偶像憋睡了,快醒醒!

  ▼▼▼

  只是这样的解释支持并未得到网友的认同,一出事甩锅猪队友,有好事就夸艺人?

  ▼▼▼

  吴谨言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尽管大二就有了片约,但很长时间以来,几乎都忙于跑组自荐、当龙套、演配角。

  她在电影《无问西东》里演林徽因可能只有15帧……在电影《老炮儿》里客串女大学生郑虹几秒……

  终于,让她遇到了《延禧攻略》。

  吴谨言是因为这部剧火了,但是,在很多网友看来,大结局里面,感觉吴谨言的演技全程被佘诗曼吊打!

  如果不是因为一帮演技在线的演员,还有谁会在意这个“令妃”?网友认为她即便由宫女升为妃子,依然在梗着脖子,瞪着眼睛,用嘴巴在演戏演得飞起,前后人物没有变化

  对于央视的曝光和不少网友的指责,吴谨言及她的经纪公司欢娱影视发表了致歉声明

  这些年,关于刚走红的新人开始目中无人耍大牌的新闻屡见不鲜

  成龙撂狠话:看你几时完!

  成龙曾爆料某演员耍大牌的事,“一来到现场就觉得自己是大明星,带着七八个人剧组,进来拍一个镜头。”成龙指出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教,连基本的做人都不会。

  反观成名已久的天王天后却处处体现出个人修养

  王菲向观众90度鞠躬,双手话筒

  最近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中,节目常驻嘉宾王菲,面对观众,她90度鞠躬,表达敬意。何炅在给王菲递话筒的时候,是一只手递给王菲的,但是王菲却用两只手接过去,从中可以看出王菲个人修养。

  刘德华提醒摄影师注意安全

  刘德华的好人缘一向有名,曾被曝拍戏时吃的饭菜群众演员是一样的,片场里接触过他的人都说刘德华是最接地气的一位明星,和他相处舒服。刘德华去拍戏都是戴着自己的老饭盒,他每次领了饭就安安静静蹲在路边慢慢地吃,有时是最普通青菜和肉片,有时是一碗鸡蛋面,但不管是什么他都吃得津津有味

  2006年,某摄影师去拍摄刘德华《墨攻》的新闻见面会负责跟拍刘德华。上台前,刘德华突然转身问他:你叫什么?他愣了一下,说自己叫xx。刘德华说:某某老师,一会我可能有个动作比较大,你稍微往后站点!2008年,刘德华来宣传《见龙卸甲》,又是这个摄影师去跟拍。刘德华一见面,就笑着说:哟!某某老师!那位摄影师差点哭出来。

  明星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教养娱乐圈的新人真的应该好好学学天王天后的谦逊为人

  对于明星艺德,陈道明就曾说,演员确实和普通人不一样,因为演员有一种放大的效应,所以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正如@中国电影报道 微博所言:

  尊重别人的工作,尊重别人的时间,是一个青年演员最基本的素养……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

  想做万人簇拥的焦点人物

  就必须付出代价

  明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推荐

  99%的男人都无法抗拒这种女人....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女人只有一种!

  女人经期吃这个,给你娇媚容颜

  一个写男欢女爱,人情冷暖的女流氓

  婚姻里,性和谐到底有多重要

  已婚男人爱上你,那不是爱情,而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魏璎珞”被央视点名批评:“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