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招挽回方法百试百灵,500多位妻子通过这个方法让老公回家
日期:2018-08-28 20:31:29 作者:驻情 阅读:

这招挽回方法百试百灵,500多位妻子通过这个方法让老公回家

  我和我老公大学同学毕业两年后结婚,现在有了可爱女儿,今年3岁。

  我们生活一向*,如果不是上个周我看到他手机微信上的消息,我可能以为我真的是挺幸福的。

  我看到他和一个女人在微信上发了很多肉麻的话,从内容来看他们已经发生关系,并且还在继续约会。

  克制自己没有马上爆发,但每天心如刀绞,恨不得跑去找到那个女人,又幻想着去我老公单位找他们领导

  我之所以忍着没发作,是因为不想把事情弄得不可收拾,我不想离婚孩子还小,我对他也还有感情,但我也不能这样什么也不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在我眼皮底下偷情。

  

  于是我平时还是装作若无其事,悄悄的到网上寻找方法

  半个星期,我把百度翻了个遍,在中途看到了驻情的五个步骤分离第三者帖子

  看完对我的启发很大,但是我还是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理解,于是我通过文章末端的()联系上了驻情团队的陈老师

  把我的来意跟陈老师说了,陈老师非常热心邀请我做一次全面情感诊断

陈老师告诉我

  从生物学角度认识欲望爱情;从社会学角度认识责任婚姻,从思想上认清出轨的本来面目才能根源上拔出你内心深处的那枚钉,那根刺。

  否则靠隐忍,靠宽恕,靠委曲求全,要么把你憋出内伤,要么你隔三差五旧事重提,一辈子折磨自己,折磨对方

  

  

  认识到爱情的时效性;认识到人这一辈子确实不可能只爱一个人;认识到出轨并非违法人性,而是人性使然;

  认识到荷尔蒙分泌水平不同,有些男人天生就带着花心基因;认识到婚姻保护的不是爱情,而是法律关系;认识到两个人走到最后,是把情侣关系转换亲人、盟友、伙伴

  认识到这些很残忍,认识到这些可能会让你对人性和生活感到失望,但绝对会让你觉得你的老公没有那么可恨

  原来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男人,如此而已。每一个普通的男都有可能外遇,就像每个人都会犯错一样

  我们要做的是像父母和老师一样引导他,让他发现自己错误,改正过来,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这样只会造成他的恐惧抵触情绪让他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陈老师的推荐下,我尝试了驻情的原配*专家一对一服务,给我匹配了一位很优秀的专家导师()

  对于这段婚姻都快绝望的我。还好,给了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不然也不能收获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

  

1“冷冻”冷静一个礼拜

  导师告诉我,发现老公出轨这是一个大事。应该是理智思考,权衡各方利弊,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以后而采取的行动

  老师理解你东窗事发的那一刻,你肯定五雷轰顶,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被嫉妒仇恨盘踞,还有什么理性思考可言。

  因此,建议我最少等一个星期以后再来做决定

  这一个星期让怒火平息是绝不可能,但最起码可以烧的平稳一定,给我的脑袋留下一点可以思考的空间

  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我和导师一去理性的分析情感经过。从中找到了很多新的线索。这些线索在往后的挽回过程都起到非常重要影响

2不要到处找人倾诉

  经过一个星期的思考,我对我的婚姻有了新的认识。

  但是导师给我下了一个“紧箍咒”,她告诉我她在辅导很多学员挽回过程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很多学员在面对这类情感困难的时候,都希望朋友或者闺蜜那里去寻找帮助安慰

  结果在闺蜜和朋友的“帮助”下,挽回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不必要曲折

3输“止损”避免事态扩大化

  导师告诉我一方面,别人的言论会对我的判断产生误导。

  这事情在我自己身上,是非常大的事情,我在考虑事情的时候会360度无死角的盘算,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并不是需要花72小时来思考的事情。

  而且他们也并不真正了解事情的真相,我在向别人叙述的时候本身也会选择性留白。

  这种情况下,他人的建议意义不大。所以我这个时候一定全心全意按照我的指导方向去做。要一定相信老师的专业辅导!

  

  另一方面,越多人知道只会解除我老公的后顾之忧

  本来他还忌惮着同事朋友,街坊邻居,现在我主动替他公开,这无异于把一段只能暗夜牵手的地下情,推到了阳光下。

  听老师的这一番话,老师真的想的非常全面,也非常专业。

  在这之后,我没有再跟闺蜜提起过我的任何的情感事情,没想到心里越来越平静了!在之后,导师又告诉我一个挽回禁忌

  如果你也想了解挽回过程的禁忌就去添加老师微信吧,我把老师微信放这了()

4千万不要去找第三者理论

  老师说很多女人在发现老公出轨后,都会有间歇性“臆想症”发作,她们想象着自己与第三者当面对质,文明一些的,想着自己怎么用慷慨激昂演说把第三者骂的无地自容彪悍者则想象着如何揪起第三者的头发把她按到地上。

  老师要我千万不要这么做,这样做只会造成两人的感情更加恶化,最后只能走向想离婚。

  让我明白了,在这场战役中,我最终想要取得的胜利,不是把第三者打翻在地,而是让老公回到家里。我首先要考虑的人,是我老公。

  男人出轨,最春风得意之时,就是第三者乖巧听话,召之即来,挥之不哭;老婆贤良淑德,与世无争

  所谓前庭欢笑后院静好。做男人做到这份上,真真做出了皇帝感觉

  

  这个时候,谁打破了他的好梦,他就讨厌谁。如果我跑去找第三者,不但是打破他的梦,而且是给他捅了大篓子,他此刻就怨我,真不一定是心疼第三者,最心疼的是他自己。

  而对于第三者来说,我的挑战,于她未必不是快意恩仇之事

  第三者和二奶不同,她们大多数要情,她们愿意为这段感情付出很多,包括身体受伤,经济受损,名誉蒙羞。

  她们一直隐忍,然而内心渴望有一天可以打破这种平衡破坏一个旧的世界,才能建立一个新的世界。

  正于郁闷处无出路,这时候我主动揭竿而起无产阶级起义,那是因为失去的只有锁链,而得到的是整个世界,我现在是有产阶级资产(老公)在我手里,我造的是什么反呢?

  如果你也正处于进退两难的情感困境,微信说出你的情感遭遇,送你一次价值699元()情感诊断,你将有机会参与每周帮助至少30人成功挽回的公开课。

5密切观察积极行动

  导师告诉我,我们不揭穿,不挑衅你老公,不代我们表消极应对坐以待毙

  而相反的,我们是要在敌明我暗的形势下,采取对我最有利的行动。

  导师让我偷偷收集查看老公的短信电话,微信,邮件,qq。告诉我这个时候顾不上谈什么个人隐私了,我们也不是道德楷模圣母女神

  当然要谨慎行动,不能被发现,被他发现轻则不能再看,严重的还要面临着出轨这事要摊牌的局面

  通过密切观察,掌握我老公和第三者的动向,无辜地破坏他们的好事。导师提醒我,一定得是看上去特别无辜的,不是故意的。

  

  挽回布局的时候有说过,保持平衡是我老公当下最舒心状态,有意破坏他的好事,他从心底里会产生对我的怨恨。不要说他做了亏心事,还有脸来怪我。

  导师说如果要讲道理,出门左转有法院,而我们现在只谈方法。

  导师让我提前摸清楚他们的约会时间,让我就在那一天生病,或者安排老人孩子特别重要的事情,而且一定是临时说,这样不给他提前与第三者沟通解释的机会。

  让我这么做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制裁我老公,通常情况下,我让他这次没约会成,他只会更期待下次。这么做的方法,是为了激怒第三者。

  刚才说了,谁破坏平衡我老公怨谁。我老公屡次爽约,再无欲无求,有涵养城府的第三者也会闹情绪。

  男人是没有什么耐心的,热恋的时候撒撒娇还能哄哄她。等激情期过了,过多埋怨要求,也会让男人感到压力也厌烦。

  导师告诉我积极行动的另一个方面是收集出轨证据。虽然我不想离婚,但要预防着万一那天真的到来,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主动权

  老师知道我爱老公,老师告诉我,我可以选择永远不把这些拿出来攻击他,但不妨碍我把他掌握在自己手里。

  我一边照着老师的方法给他两不停的制造矛盾,一遍想尽办法收集证据。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感觉我能打赢这场战斗! 

  在我多次装作无辜然后给他们两的约会制造障碍,终于在一次他们约会泡汤后,第三者和我老公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我在一旁偷偷的乐开了花。

量变到质变

  导师告诉我,现在我的老公和第三者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这个时候也是我挽回我的老公的最好时期

  我这个时期要做的是,悄悄的提升自我,让他在和第三者闹得不愉快的时候,回到家中看到自己的老婆如此贤惠把家中收拾的如此的有序,孩子也被照顾的很好。

  老婆形象也重新焕然一新。让他开始思考他出去找得是新鲜还是找罪受。

  有个如此完美家庭妻子,还在外面瞎折腾什么呢?

  

  听了导师的指导,我想采取行动,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好在导师已经给我提前准备了全套的提升方法。

  导师给我进行了全面的形象设计,让我每周定时去三次健身房,对我的身形进行再塑造。还让我去学习插画,培养气质

  坚持半个月,说实话这半个月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我没有想过放弃,应为我知道,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家就完了。

  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十六天的时候。

  老公在这半年来第一次按时回家。还给我买一套非常漂亮内衣

  那天晚饭后老公让我穿上新买的内衣,当晚的夫妻生活非常*。老公还夸我越来越美丽了,他说他以后一点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陪我和孩子。

  看到这里,你也肯定想了解更多吧,那就添加老师()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招挽回方法百试百灵,500多位妻子通过这个方法让老公回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