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外募捐活动
日期:2018-08-28 20:12:31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一路黔行支教团投稿 阅读:

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外募捐活动

  6月5日,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徐州市区开展了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徐州市民力量,为甘肃省红寺中学孩子们提供教育生活上的物资扶助,以改善他们的受教育质量和生活水平。本次活动由“一路黔行”支教团队长杜康琪组织,支教团全体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一路黔行”支教团组建于2015年6月初,如今已经迎来第三届成员,是一支利用暑假时间前往贫困山区支援当地教育,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的支教队伍经过前两届成员的努力,“一路黔行”支教团已经与当地镇政府及支教小学达成了长久的支教协议。支教团将从7月15日起在甘肃省红寺中学进行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支教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手工体育基础课程以及调研学生家庭深入了解生生情况,从而通过当地媒体外界寻求更多的帮助。

  本次募捐,支教团成员们不畏烈日炎炎,在各大商场繁华街道向来往人们宣传支教活动,呼吁大家为德隆完小学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爱心。此举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他们在捐献善款的同时,也在支教团事先制作好的明信片上写上鼓励话语激励孩子们。支教团成员张晓敏说道:“校外募捐虽然很苦很累,但是看到人们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觉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支教团负责人杜康琪郑重承诺,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公示在“一路黔行”支教团官方平台接受大家监督

  本次募捐活动不仅为红寺中学的孩子们筹集到了更多的资金,同时使该地区的教育状况受到了更多的社会上的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外募捐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