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唐嫣的穿搭也太吓人了,造型师不能管管么?
日期:2018-08-27 11:30:13 作者:桃叔 阅读:

唐嫣的穿搭也太吓人了,造型师不能管管么?

  大家好,我是沉迷束脚裤的桃叔,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前阵子大连台风过境,要不是桃叔体重轻松过百,没有被大风吹走。今天坐在这里跟你们BB的就是别的大猪蹄子了。庆幸的同时又有几分委屈为什么我胖到风都吹不走!

  而且因为桃叔经历了风雨,冻的不行,才会真的明白秋天来了,换季该买衣服了。但是作为贫民窟的美男子,家里没有矿哪能随心所欲的买买买。所以换季选衣服百搭是关键

  到底什么衣服最百搭呢,桃叔纠结的时候,在微博看到这么一组唐嫣照片

  之前唐嫣一直是给我时尚绝缘体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大牌产品都会上身都会有些奇怪

  但是,这次我感受到了唐嫣的巨大进步,只看下半身,居然有点美式街头风的感觉。

  桃叔觉得是唐嫣这条束脚裤拯救了她的衣品。或许你们都看不出来唐嫣时尚在哪,那看看倪妮这张。

  束脚裤把倪妮时尚感推上了一个新高度。这条时装款的束脚裤掩盖了倪妮身材上的所有缺点,还把她衬托的仙气满满。

  既然这么多明星都偷偷买了束脚裤,那桃叔换季要买的衣服也定下来了。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我的束脚裤

  要说束脚裤,真的是一条很污的裤子,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束脚裤的英文叫Jogger Pants谐音做个胖次。(胖次在日文里是内裤意思,所以这是做个内裤)

  束脚裤最开始是作为运动设计的,Jogger是慢跑者的意思,后来设计经过不断地改良,并融入其他的元素,在脚踝处有收紧的裤子款式基本都叫做束脚裤。

  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曾说过:“当你看到一个人的时候,你首先肯定分辨他‘男性还是女性?而且,你会毫不犹豫地下判断。”

  但是现在,小姐姐都越来越帅了,不少小姐姐已经开始跟我们抢衣服穿了,最可气的是穿上比我们还帅!所以之前主要面向男性的束脚裤,也成了不少酷帅美少女必备单品。

  目前主流的束脚裤面料材质有三种,科技面料(聚酯纤维),斜纹布面料以及丹宁面料牛仔布)。

  三种面料也也各有优缺点,不讨论设计的情况下,科技面料防水防沾染,但是不透气,斜纹布面料亲服舒适,但是容易脏,丹宁面料就是牛仔布面料,百搭,但是容易掉颜色,多次水洗之后会软塌塌的。

  关于束脚裤的搭配,由于束脚裤最近几年一直被热捧,你能想到的配色风格基本都有,经典不过是黑白灰,军事风格迷彩军绿等等,所以基本上选束脚裤只要选择合适的颜色图案就成。

  下面桃叔给大家好好说一下束脚裤适合的搭配。

  工装风有分日式工装和美式工装。以下统称工装风搭配,工装风之前桃叔也说过,工装风百搭不挑人,什么样的气质的小姐姐都可以驾驭。桃叔个人最推荐的就是这种穿搭方式下身推荐斜纹布材质的束脚裤,上身选择工装夹克宽松水洗T恤。鞋子可以选择球鞋,帆布鞋或者马丁靴(工装靴)

  机能风搭配来自赛博朋克(cybernetics)文化,本来是指是科幻小说的一种题材,后来逐渐形成了一种小众文化,代表形象比如忍者蒙面侠,机器生化人,转移到服装领域就是多功能的面料,精密的包袋和零件

  机能风的上衣,基本都需要严苛的设计、诸多繁琐工艺(再加上各种黑科技的面料辅料,拥有防水防尘之类的功能。而束脚裤正好可以完美搭配机能风上衣,建议选择深色的束脚裤以及深色的鞋款

  军事风全称叫做军事工装风和工装风类似,但是大面积采用了迷彩图案或者是军绿色,而且想比工装风更加百搭,传统的军事风搭配推荐上身军绿色或深色上衣,下身迷彩束脚裤,鞋子可以选择球鞋,马丁靴

  但是现在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是抖音同款的军事风搭配,其实就是运用了军事元素的街头风搭配,想要这种感觉的桃叔推荐,上身选择鲜艳的印花T恤或者亮色T恤,下身选择迷彩束脚裤,抖音同款鞋子一定要AJ啦

  牛仔风搭配,因为丹宁材质的束脚裤其实就是束脚版的牛仔裤特别适合个子不高的仙女。只要记住提高腰线这个重点,150的小姐姐一样可以穿出170的感觉。上身建议修身款浅色上衣,裤子选择深蓝丹宁束脚裤,鞋子可以选择马丁靴或者球鞋

  因为束脚裤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隐藏宽胯和粗腿,所以也非常适合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的小仙女。

  关于街头风的搭配桃叔已经提过好多次了,运动风的感觉,优点是减龄和有个性,缺点是需要对撞色有一定的驾驭能力推荐上身宽松运动装,水洗T恤,下身选择串标束脚裤或者运动束脚裤,鞋子推荐球鞋或者运动鞋

  另外如果你觉得校服裤子又丑又破,桃叔教你校服一秒变束脚裤

  校服裤子,说到校服裤子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这种。▼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条骚气的长袜。然后将校服裤子裤脚最下方折叠,将袜子套在叠好的裤脚上,切记套裤脚千万不要套的太高。

  包好之后最火的袜子包裤脚的时尚LOOK出现啦,校服裤子也不再丑,变成了酷炫的美式街头束脚裤!是不是很厉害

  (袜子包裤子可是王源亲自师范的穿法哦)

  所以不想穿的裤子不要扔,裹上鸡蛋液,沾上面包糠,卷起裤脚塞进袜子,老人小孩都爱穿,把隔壁的桃叔都帅哭了。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桃叔讲155小矮人如何穿成170小仙女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唐嫣的穿搭也太吓人了,造型师不能管管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