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富察容音: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日期:2018-08-26 15:49:0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

富察容音: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01

  富察容音死了。

  那个冰冷的夜晚,她光着脚,着一身素衣,带着满腔怨恨,从角楼一跃而下,结束年轻的生命

  对于这个世界,她早已心灰意冷,唯有一死,方能解脱

  她不懂,为什么她那么好那么善良老天爷竟然会如此待她。

  她把别人的孩子当亲生的一样看待,她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她从来不争风吃醋。

  结果呢,她却屡次被人欺负,甚至连自己的孩子都无法保全。

  她朝思暮想渴望开心中的疑团。可惜,她直到死也没能想明白

  然而,她的死又有什么意义呢?皇帝丈夫嫌她懦弱丢脸太后婆婆正好可以名正言顺地重新挑选一个精明能干的继后,她早已对她颇有微词。

  总之,她的死除了亲者痛仇者快之外,简直没一点好处

  02

  富察容音,皇帝的结发妻子出身名门,姿容秀丽性格温婉,知书达礼。

  她是名副其实的白莲花,人畜无害。她的美好,不染纤尘如梦如幻,恰似象牙塔下的人儿才有的良善。

  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争不抢,一心一意地母仪天下,就可以收服人心,做一名称职的皇后

  可惜,这不过是她一厢情愿罢了。没有牙齿老虎,只能徒留威名,随随便便就可以任人摆布,受尽欺凌。

  富察容音的好,有时候就像是农夫与蛇一般,丝毫没有底线,这就给了恶毒之人不断伤害她的机会勇气

  她明知婢女尔晴心机重重,却一味地宽容退让,导致对方肆无忌惮地越俎代庖,视她如空气一般。

  连贴身侍女都管不好,又如何能够统领六宫。富察容音当皇后真的挺失败的。

  她是个好女人,但她的好缺乏一个适度的底线,这为她一步步走向毁灭埋下了伏笔

  03

  这些年,流行这样一句话美女都是狠角色。换句话说,幸福快乐的女人,往往也是狠角色。

  她们懂得取舍,知道孰轻孰重,更明白爱别人也要爱自己

  她们不会把太多的人请进自己的生命里,知心朋友两三人,丈夫孩子热炕头,孝敬老人热爱生活,心中时常被浓浓的爱环绕着。

  她们永远知道应该如何去争取幸福守望幸福,而不是一味被动地等着别人的态度

  朋友嘉美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婚后第一次过生日,她老公竟然没有任何表示理由工作太忙。

  他以为,嘉美平常温柔善良,肯定不会责怪他的粗心或者忽视。

  “你拿我当什么?廉价大白菜吗?”那个晚上,嘉美劈头盖脸地吵了她老公一顿,“我可不是好欺负的,你到底还想不想过下去了。自己你看着办吧”。

  从那以后,无论是过生日还是情人节,嘉美老公再也没有忽略过她一次。

  朋友们都很羡慕嘉美,夸她嫁了一个好老公。

  “我才不会告诉她们,这些都是俺自己争取过来的呢!”嘉美在心里笑开了花。

  04

  有人说:“宁做泼妇,不做怨妇”。我太赞同这句话了。

  多少女人,刚结婚的时候都希望白头偕老恩爱一生。可是,伴随着柴米油盐琐碎和锅碗瓢勺的碰撞日子久了,难免会心生嫌隙。

  这是考验女人智慧的时候,何去何从至关重要

  有的女人,选择像富察容音那样去容忍,毫无底线地去包容谅解对方,到头来落得个遍体鳞伤悲惨结局

  有的女人,选择像娴妃一样去报复,被仇恨困住了心智,一步步迷失罪恶深渊,到头来害人害己,不得善终。

  有的女人,选择像嘉美一样去反击,你错了,我就去惩罚你,但不过度,适可而止。待你良心发现,及时改正,我便与你冰释前嫌安稳度日。

  生活中,应该多一些嘉美这样的女人。既坚守了自己的幸福美好,也懂得为别人考虑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富察容音: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