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主良缘的“大情感”梦:教你恋爱,帮你变美,陪你脱单
日期:2022-05-22 02:08:57 作者:主缘君 来源:我主良缘 阅读:

我主良缘的“大情感”梦:教你恋爱,帮你变美,陪你脱单

  导语

  我主良缘强婚恋服务集合形象打造、情感咨询、高端婚介三重专业服务保障,引领中国婚恋行业发展新业态,为单身幸福全方位保驾护航。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试验田”的深圳用自己的速度创造了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奇迹。

  四十年来,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深圳的都市男女对于婚恋的需求也在不断转变。

  作为中国高端实体婚恋连锁知名品牌,我主良缘自进入深圳市场后,一路稳扎稳打,不断提升婚恋服务品质,面对深圳单身日益增长的婚恋需求,2017年4月,我主良缘正式推出“强婚恋服务”模式,形成了以婚恋服务、情感问题解决以及形象管理为核心的高端婚恋服务体系,一举改变了国内传统婚介服务质量低下、客户体验差的大难题,赢得了社会和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深圳晚报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特刊报道

  幸福是什么?

  看一场期待已久的演出

  完成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与爱的人长相厮守

  有一个可憧憬的未来

  …

  从2007年创立“我主良缘”,如今在集团董事长邓达先生的带领下,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

  2006年退伍后,为了早日实现“帮助1亿人成就高品质婚姻”的夙愿,邓达毅然辞去省级事业单位公职,创立了“我主良缘”婚恋机构,当起了“红娘”,帮助无数人牵起了姻缘。

  ▲邓达先生

  另辟蹊径,独创实体连锁经营模式

  2010年前后,邓达先生另辟蹊径成立全国直营连锁实体店,通过实打实的审核把关、实名认证来吸纳会员,真实资料注册,真人线下见面。

  同时与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合作,策划了如“巴士情缘”“五觉相亲会”“妈妈相亲团”“微信相亲会”等数千场业界和会员高度认可的相亲活动,实现一对一精准匹配。

  这种“实体婚恋”和“全国直营”的线上+线下模式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纳和认可,牵手成功率大大提高。几年下来,我主良缘及旗下情感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福州、厦门、长沙、南京、杭州、青岛、济南、武汉、成都、苏州、南昌等16座城市成立了34家直营实体店。

  ▲我主良缘实体连锁经营城市分布示意图

  2017年4月,中国高端婚恋机构我主良缘正式升级为强婚恋服务平台,形成了以婚恋服务、情感问题解决以及形象管理为核心的“三位一体”式的高端婚恋服务体系。

  三大服务模块的环环相扣改变了以往中国婚恋市场单一、贫乏的服务形态,经过一年半的优化,强婚恋服务收获单身以及媒体人的赞誉无数,我主良缘正式开启了打造中国高端强婚恋服务新时代。

  三大名师汇聚 满足单身婚恋诉求

  “我主良缘提出的强婚恋本质上是通过形象管理、情感救助、高端婚介形成三大保障,通过形象管理师、情感咨询师、精准匹配师形成‘三对一服务’让你变美,教你恋爱,陪你脱单,让单身从外在到内心都得到本质的改变提升,从根本上让单身有能力、有自信、更从容的获得一份高品质的婚姻。”邓达先生总结道。

  这就充分解释了,我主良缘为什么要提出“三大名师为一体”的强婚恋概念,也使得单身们在脱单的效率和质量上都能得到更为有效的保障。

  正如我主良缘创始人邓达先生所说:“只有让每一位会员提升了自己的形象、解决好自己的情感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他们才能真正拥有幸福。”

  这也是我主良缘在近十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对这个行业的总结以及体会,也是中国婚恋行业发展至今所需要的新态度、新形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主良缘的“大情感”梦:教你恋爱,帮你变美,陪你脱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