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瞎学周迅这么穿,老10岁!
日期:2018-08-24 11:30:16 作者:光妹 阅读:

别瞎学周迅这么穿,老10岁!

  hello~小可爱们!

  最近可把光妹我忙坏了,先是追《延禧攻略,然后追《香蜜沉沉烬如霜》,现在又眼巴巴的盼着《如懿传》,总有种日理万机感觉

  作为《如懿传》的主演周迅算是饱受非议,有人说她的年龄少女合适,也有人说她的声音温柔等,但是,周迅的演技无可厚非的。

  早年在《大明宫词》中饰演的太平公主真是灵气极了,突然好想重新温习一下这部剧。

  不过身为影后的周迅,最近的机场照就有些放飞自我了。下身穿肥肥的阔腿裤,上身罩一大丝巾,怎么舒适怎么来。或许明星到了她这个咖位,已经不需要光鲜亮丽的机场照来攒人气了,痛快的做自己就好。

  但是!

  你!可!千!万!别!学!

  如果没有周迅的气质,你这样缠丝巾容易被误认为大妈,搞不好还会被你妈抢走拿去跳广场舞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日本女神石原里美的这一身,这是得罪造型师了么?本迷妹看了想骂人有没有?

  但是这款连衣裙上身瞬间老十岁啊,搭配这个发型,难道是要COS女企业家么?在我印象中十元明明是下边酱样的。

  林允儿,我心目清纯玉女级别人物,也被造型师坑过。

  碎花连衣裙真的是太挑人了,好在允儿够白,不然怎么能抗住这个绿色裙子的腰线已经够低了,又配了双深色鞋子,露出的腿只有那么一截,再好的身材拯救不了呀!

  wuli允儿明明是这样的!

  那么问题来了:看了这么多显老穿搭,想要减龄应该怎么穿呢?

  下装消失是超显活力的一种穿搭方式,通过有些宽大上衣遮盖住臀部衬托腿部更显纤细,有点小酷,又有一丝小性感

  杨幂十分偏爱这种穿法,在最近的《明星制作人微计划中,她用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了浅蓝色牛仔短裤,头上反戴棒球帽,整套造型校园风十足,借鉴指数非常高!

  脚上的鞋子也可以换成高帮袜配板鞋,会更加动感有活力,走起路来也更加舒适。

  唐嫣的这一套是贼拉酷炫呀,整体选用军绿色和黑色搭配,有点军旅韵味,而斜跨的小包包恰到好处的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韩范儿小姐姐也经常这么穿,比如吴宣仪。小姐姐的这一套装扮有些小心机,帽子上的黄色与卫衣相呼应,长长的袖子使整个人看上去娇小可爱!

  如果是梨形身材的妹子建议选择稍长一点的上衣,不然刚好卡在胯部,容易显得胯宽腿短!

  这年头男孩子越活越精致,女孩子反而越穿越帅,光妹最近是超迷这种风格啊,穿成这样一般还需要配一张冰块脸,随时随地摆出老娘最酷的姿态

  宋茜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就这么穿过,上身穿了一件带抽绳装饰的短T恤,小腹肌若隐若现,下装选择迷彩工装裤搭配系带皮靴,小姐姐帅成这样不给男士们留出路么?

  总觉得就算把麻袋套在金泫雅身上也一样好看,好身材就是这么嚣张

  小姐姐选择了经典的卡其色工装裤,配以白衬衫和老爹鞋,但这套LOOK的吸睛亮点主要集中在细节上,比如腰带、帽子和包包。

  选对配饰能迅速提升造型感,想做时尚的弄潮儿,就要在配饰上多下功夫哦!

  一看见泫雅就能回忆起她单手脱衣的场面,瞬间掰弯有没有!

  光妹我是标准的梨形身材,所以平时特别讨厌穿裤子,会显得整个人都胖一圈,而且看上去像是五五分!

  所以我在夏日喜欢的穿搭就是T恤搭配A字裙,既能显腿长,又能遮住胯部隐藏缺陷

  可以像刘雯这样,简单的白T搭配一件富有设计感的A字裙,有繁有简,格外清爽

  如果你想要街头范儿一点请学习金泫雅的这一套,黑色字母T配牛仔A字裙,再用一个艳色的包包点缀,白色的鞋子与肤色相近,超显腿长!

  当然我们没有同款大腿,可以选择稍长一点的款式,不然太容易走光啦~

  因为已经立秋啦,早晚已经有些凉意了,是时候入一批外套了。

  我首先推荐的就是oversize风格的外套,不仅能遮肉,宽宽大大的上身还很自在随意,整体还有显瘦减龄的效果

  蔡依林这一套就是在T恤配牛仔裙的基础上,外搭了宽松的棒球服,我十分怀疑蔡依林是否虚报了年纪,说她18我都信!

  江疏影怎么看都是一脸温柔,但是穿上了oversize的外套增添了一抹叛逆少女气息,不得不说小姐姐是真白啊,白到发光那种。

  以上四点减龄的穿搭秘籍你get了么?

  不得不说,穿对了衣服可以瞬间年轻十岁,一些明星看上去冻龄,其实也是穿衣风格较为年轻化,让我们不自觉就忽略了他的年龄。

  看了这么多明星穿搭你最喜欢谁的风格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光妹讲无眉星人告诉你如何画对眉毛拯救全脸!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瞎学周迅这么穿,老10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