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看手腕,女看脸蛋... 这9种人,不可深交!
日期:2018-08-22 11:00:37 来源:微心情 阅读:

男看手腕,女看脸蛋... 这9种人,不可深交!

  轻诺寡信的人

  把许诺当做玩笑信口开河、随口说说,背后却从不行动作为。言而无信何以深交?

  2

            奉承谄媚的人

  与人相交别有用心,话不真心,言不真意需要你时热情积极,不需要时则狠心抛弃。阿谀之人,不可信

  3

            唯利是图的人

  看人看背景,交人交条件。一切只为了达到自己目的,让自己获利。这种人不仅不可信,还要小心提防,因为也许某一天他就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你。

  4

            嫌贫爱富的人

  只交权贵而没有善心同情心。把人分为三六五等,区别对待。这种人往往善巴结、爱讨好,但如果你平庸又平穷,他则根本不屑与你打交道。

  5

            城府太深的人

  这种人或许无害,但却也难辨真心。心思太多,往往也精于算计。对于城府太深的人,有时话只能听三分,信三分,让自己保持一点怀疑才能避免不被利用算计。

  6

           八卦多事的人

  这种人也许无心,但却十分热衷于处处打探,刨根问底。这种人往往容易造成间隙隔阂破坏世界和谐安静,所以适当保持一些距离,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7

           不孝顺的人

  孝顺是一个人不可缺的基本品德。如若对生养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存有孝心感恩之心,又何谈期待他能对你心怀感激呢?不孝的人,不值得交心。

  8

           游手好闲的人

  游手好闲之人往往缺乏责任感人生方向懒散又不愿吃苦。这种人容易传递能量,也容易变成他人的负担麻烦。与这种人,也应适当保持距离。

  9

           毫无原则的人

  毫无原则之人往往不懂自控、不会自重,太过圆滑玲珑,让人难以信赖。不交这种朋友,才能守住自己为人处世立场和原则。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教你穿衣搭配“佛系奶奶鞋”,火了!你造吗??关注 安小幺  我做过最流氓的事,就是写一些故事。关注教你丰乳妙招  一场裸体女人乳房展览,很开放!你敢看吗?关注  轻松瘦到90斤 减肥管不住嘴?这样做,一周狂瘦10斤!关注 学扎100种头发  女人出门头发就要这样扎,回头率100%!关注  女人心计学  你的婚姻里有没有第三者看看手就能知道!关注  教你生理常识  大姨妈血竟是宝贝?以前都扔了好可惜啊!关注  教你做365道菜  用这个菜炒鸡蛋,比番茄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关注  科学育儿方法  生不生二胎?专家建议一点没错!关注  小西的美妆日记 别在问了,最新、最火的美妆教程都在这!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看手腕,女看脸蛋... 这9种人,不可深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