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花精灵
日期:2018-08-18 19:03:38 作者:蓝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花精灵

  这里有一座美丽的大花园。花园里有洁白高傲荷花,也有雍容华贵牡丹花,还有清新怡人的茉莉花。这里有很多种花,几乎只要人们知道的,这里都有。无论是稀世珍品,还是随处可见野花,都在这里安栖,相处的很愉快

  这个花园傍山依水,灵气浓郁,因此不少花都幻化出了花精灵。带些翅膀,和花朵同种颜色连衣裙,只有30多厘米高。每天夜晚,花精灵都会聚在一起唱美妙歌曲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里竟然长出来了一朵食人花。初时,人们还不以为然,以为是新品种的花呢。细心的施肥,除草,浇水,打理的非常好。

  出现噩耗的是这食人花开花的那一天,园子里的花匠正在除草,就被食人花吞去肚子里了。别的花匠找了这个花匠一整天都没有见到人。直到傍晚,一名年轻的花匠在食人花下发现铲子,还有血的痕迹。不敢有丝毫耽误,年轻花匠立刻叫了人过来。大家面面相觑,一时反应不过来。“要不我们把这花挖了吧,免得在祸害别人。”大家纷纷赞同。正在动手挖食人花,这时,又有一名花匠被食人花吃了。原来是刚才的动作太大,吵醒了食人花。众人害怕极了,立刻四下跑开。

  美丽聪明的花仙子觉得这些人太无辜了,食人花太可恶了,他们决定处死食人花。可是也没有办法。这时,最年长的花仙子牡丹仙子说:“想要处死食人花,必须要以999种花的花汁熬成浓汁,泼到食人花上,食人花便可以死去。”花园里的花凑够999朵还是很容易的,各花仙子闻言都很高兴。但牡丹仙子接着的话让她们心头一紧。“用了花汁,花精灵便会因过度虚弱而沉睡,不知何时才能醒过来。”沉静了一会,就有花仙子说话了,“我愿意去掉花汁,哪怕会沉睡。”“我也愿意。”“……”不一会就炼制好了花汁,众仙子合力泼向了食人花。食人花瞬间便枯萎死掉了。这时,花仙子们也虚弱不堪,沉沉睡去。

  不知沧海桑田变换了几次,不知斗转星移了几回,花园里又响起了花仙子的歌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花精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