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的脚步
日期:2018-08-18 19:54:43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季节轮回,嗅到它的味道,花好香,好美,好心碎。 我们的过去,不会被顺时针忘记。当时间回忆起那些年的时光,它定会记得, 有几个女孩签下了四叶草协定,四个人形影不离,彼此诉说着,青春里的那些秘密, 那些心事

  我们有着同样的季节,叫做青春,我们说好了,要一起长大,在阳光下,一起追逐,在星空下,畅谈理想,在操场上,诉说着自己喜怒哀乐,诉说着青春里的 秘密。只可惜,有人摘了队,在花丛中,迷失了方向,得雾挡不住我们的视线,我们欣费者同样的景色极目远眺,谁又能知道未来的路有多坎坷,我们只知道,跌倒了,爬起来,不要掉队,哪怕是雁群中的最后一只,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努力奔跑!

青春的脚步

  那些年的风,好凉爽,四叶草在阳光下悄悄的绽放。我不知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不知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只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比樱花更美丽,比流星更加绚丽多彩

  在青春的岁月里,四叶草张扬着个性、飞扬着思绪:在青春的岁月里,四叶草肆意地哭着、笑着,有着属于它的纯真;在青春的岁月里,四叶草留下了永恒美好回忆。我们在时光的彼岸,细数着成长哀伤,在一片片碧绿的田园中, 有多少梦在露水中绽放,某时某刻的心情,唯有四叶草能懂,年少青涩感情,青春最初的萌动色彩缤纷的青春梦想,阳光下淡淡的惆怅透明忧伤,在记忆中不停地闪烁。青春时的我们,是多愁善感的。一个人的时候,常常看着那些老照片,回想起那-幕幕的往事。青春也难免有离别,我只想说,无事东风走过,扬起回忆如昨,欲醉的不只你的泪,还有仅剩的世界嘲笑的风高唱着离别,我却听不见,清醒又幻灭,我在梦里搁浅。

  四叶草说过要在这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候创造出一个个生命奇迹。虽然她们无法改变大自然生老病死规律,但她们可以把握青春的节拍,通过自身的努力来体现自己的价值。青春的真正拥有者属于那些拼搏者们,纵然风雨坎坷、艰难跋涉,可心中的信念牢不可破是的,我们会努力奔跑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的脚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