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早安,苦难中有安慰,盼望中得荣耀。
日期:2018-08-17 07:15:11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

早安,苦难中有安慰,盼望中得荣耀。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苦难中有安慰,盼望中得荣耀;想要陪伴正在受苦低潮中的朋友,一起向天父祷告,求祂亲自用爱安慰我们,让祂自己成为支撑你我走下去的力量

  【圣经中的祝福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彼得前书 5:10)

  【苦难中的祷告】

  天父,祢应许要赐给我的恩典,什么时候才会到呢?是不是我太专注在眼前的困难忘记抬头看看祢的笑脸;还是我有什么功课需要学习,栽培我裡面能长出基督的生命

  求祢指教我,使我能明白祢的心意。让我明白祢的心意,不是要找到遭遇苦难的解答,而是认识祢,可以成为我度过苦难的安慰;我要相信祢的公义、相信祢的应许、相信祢的怜恤,相信祢是因着慈爱拯救我的神。

  求天父帮助我,能够在等候恩典的日子当中,继续耐心坚持下去;能满怀感激的领受乌鸦叼来的肉与饼,凭信心倒出瓶底用不尽的一点油,让我能在漫漫长夜中盼着晨光,直等到祢荣耀裡的丰富,就知道如今所吃的苦,一点都不算什么了。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想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早安,苦难中有安慰,盼望中得荣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