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有钱后和我离婚,15年后儿子让我扬眉吐气!
日期:2018-08-14 14:45:24 来源:言情梦 阅读:

他有钱后和我离婚,15年后儿子让我扬眉吐气!

  01

  常听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我还不相信,我丈夫有钱,但他对我和儿子很好,对我父母也很好,除了不能常回家陪我们吃饭。

  结果,没几年我就被狠狠打脸。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但我是远嫁,我们结婚后,他拼借他父亲人脉,和别人做工程,没两年就挣了钱,我们在城里买了房。

  我们结婚的第二年,儿子出生,丈夫是独生子,我生了儿子后,原本不太喜欢我婆婆立马对我满脸笑容精心照顾我坐月子,知道我不愿意把孩子送回村里,就让我自己带儿子,她不时来看我,每次都背一袋子家里的土产。

  就在儿子3岁的时候,我发现丈夫在外面有人,被我发现后,他又是下跪又是写保证书,为了儿子,我没告诉双方父母,想给他一个机会

  可是,半年后,我发现他根本没改,只不过他瞒着我的手段高明了而已,还没等我提离婚,他主动提出离婚,说房子是他买的,房子和儿子都给我,以后便不给抚养费了。

  没有一丝犹豫,第二天,我就和他办了离婚手续,然后我把房子卖了,带着儿子去了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在那里买了一所小房子重新开始

  至于我为什么不回娘家,自从我嫁人后,娘家已经没有了我的房间,我回去有什么用呢。

  那时,我不再相信爱情婚姻,不打算再婚,一个人把儿子抚养长大也挺好的。

  02

  转眼间,15年过去,儿子18岁了,考上一所重点大学。儿子小的时候还问我他爸爸去哪了,我骗他爸爸去国外挣钱去了,等他长大就回来了。

  儿子懂事后,不再问我这个问题,学着帮我做家务,知道我上班累,他让我教他做饭,学习上从不让我操心,连他的老师都夸他聪明懂事。

  要说我这辈子就骄傲的是,就是生了一个懂事贴心的儿子。好在,这15年里,我和儿子过的很平静,没遇到大灾大难。

  就在儿子准备去上大学的时候,前夫找到了我们,还没等我说话,前夫泪水连连的说这些年找我找的好苦,然后就是想和我复婚,说婆婆很想念我们,想接我和儿子回家。

  我气得笑起来,从我离开他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打算复婚,不然我不会走得远远的!

  我问他复婚的理由,他才告诉我他再婚后,连生了两个女儿,他老婆不愿意再生孩子,他直接逼人家离婚了。

  当时,儿子也在场,我问儿子什么想法,儿子直接拿出他的身份证,前夫拿起一看,愣住了,儿子改姓了,随我的姓。

  随后,儿子说:“我不认识你,我妈也不会和你复婚,你死了这条心!”然后把还在发楞的前夫推出家门

  15年后,儿子让我扬眉吐气,我心里的憋屈一下子去了,这些年我虽然没有再婚,但心里一直在问自己是不是太差劲了,才让前夫在婚姻里分了心。

  现在,儿子的态度让我知道自己不差,至少儿理解我的心,站在我这边!

  精彩文章推荐

离婚不是因为感情淡了,而是人死后去阴间的全过程,人死后会去哪里?劝您:请不要和儿女住在一起…一夜间刷屏了悄悄老去的70后,说好了,只能看,不许哭!夫妻谁的基因决定孩子相貌智商?太准了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有钱后和我离婚,15年后儿子让我扬眉吐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