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初次排练
日期:2018-07-31 23:22:55 作者:黄志春 来源:黄志春投稿 阅读:

初次排练

  今天看她们排舞,排练舞蹈时候虽然很辛苦,但是不管多辛苦都要坚持才能跳到最好;才能成为一个最出色舞者,我觉得舞蹈就好像人生一样只有经历过失败才懂得如何成功,做一名真正的舞者或者做一个最出色的舞者,再或者做一名天下无敌的舞者,这些都是难上加难,只有自己努力过;付出过,感同身受过才能体会做舞者的辛苦,只有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遇到困难放弃坚持不懈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之间发生各种各样矛盾,从主观上说,很多矛盾都具有不可避免性,从客观上说,这些矛盾都具有可解决性。这些矛盾小到服装,布景,一个舞蹈的动作,一曲调一个词,大到班级同学的民主权利,知情权力。这些因素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引起一次争吵,一场硝烟,但最终都被我们以最恰当方式解决了。因为我们的根本目的相同的,就是在各自的共同进步中办好文艺汇演节目质量是每个同学在自身艺术素质提高的直接表现,同学们在演出中学会了一些专业之外的东西,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沟通协作的能力,团结合作,与个人能力相比,这些更加重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初次排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