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吃力不讨好的挽回,千万不要做!①
日期:2018-07-31 16:32:09 作者:穆木 阅读:

吃力不讨好的挽回,千万不要做!①

  本次系列课程将会讲到关于整个挽回流程中涉及到的心理学与挽回技巧方面知识点,今天我们讲讲关于分手初期对方心理走势应对方法

  首先老师希望分手的学员自己意识到,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那么,他就已经变成你的前任,所以没有再联系或者见面也实属正常。当然可能有一些还保持着联系,说明你们的情况还是很乐观的。

  只是分手了,那么,有些东西你是得不到的了。比如说电话联络、互相之间发短信交流、或者是一起吃个饭、约个会……

  有些学员会觉得,这些东西都还是存在着的。正是这个想法让你对对方还抱有期望,觉得对方如果没有在这些方面上给予你好回应,就是不再爱你,不给你任何机会

  接着自己就会开始陷入很糟糕局面之中很难走出来。如果你没有停止这种想法,那你就会遇到大麻烦了,老师想跟你们说的是,其实很多时候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

  选择了挽回,就意味着你将有可能要单方面付出,单方面承受好的跟不好结果,这是很正常的。不要因此而气馁,也不要觉得对方一直在针对你,只能怪自己还没有好的提升,一种心理上的提升。

  这其中包括了复合心理预判过于消极,对对方的绝情几乎是零承受。这个提升指的就是心理承受和对挽回的认知程度,挽回本就不是一条平坦的路。

  这里涉及到几个心理学上的概念来阐述分手初期对方的心理走势,以及你为什么会出现某些行为的一个原因

  1、思维定势,狭义的理解为思维的惯性,也就是决定延续性。

  什么是思维定势,这就好比男人戒烟,女人减肥,不管身边的人怎么挖苦你,说你不可能做到一样。一开始你都会坚持一段时间,不会放弃

  这时候决定的延续性会让你坚持执行自己的决定一段时间,但是这样做往往会导致你的挽回无效,对方并不会回头。

  2、逆反心理,这个每个人都有,也叫做犯贱心理,这个类似于思维定势,你越是不看好我能做到,我就偏要去做。最典型的逆反心理,就是表现阻力越大,执行力越强。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学员觉得自己明明很真诚的在挽回,一直在做保证,甚至抛弃自我去迎合对方,最后还是换不来一句我们和好吧。

  因为你所做出的动作都是在阻止对方做出分手这个决定,你的做法处在对方情绪对立面上。所以,阻力越大,执行力越强,这个不能怪他,也不要太自责,这就是人性

  接下来是很多学员都比较关心问题,很多人一上来就问我要怎么办,我给了回答说暂时不能有任何的行动,下一秒就问我,那我是不是可以用个小号加他,然后试探试探。

  以后如果有学员问我类似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你实在不通,你可以换个角度想一下,我这么做是不是能让关系有所缓解,如果不能的话就别吃力不讨好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学员都会问我,现在是不是要断联,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你要断联?你真的懂断联吗?

  断联是一段关系已经进入矛盾激化阶段,不可调和,而且对方对你已经无任何回应甚至恨不得你去死的时候采用。多用于被动分手。

  最典型的情况就是:电话不接,拉黑,删除,人间蒸发……都属于被动断联。说完了被动断联,那有的学员会问,是不是还有主动断联啊?对,有的,这个内容呢?我们下一节课讲。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吃力不讨好的挽回,千万不要做!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