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张薄纸寄深情——“高飞”实践队开展心愿墙、“给老师的一封信
日期:2018-07-31 10:24:57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24日,三下乡的最后一天,“高飞”实践队组织学生开展心愿墙和“给老师的一封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用心告别陪伴自己十天的老师。

  活动开始,老师们给学生发下便利贴和信纸,让他们写下自己的心愿、这十天的收获感悟、想对老师说的话……学生把情感倾注笔尖字里行间是对老师们的深深情谊。纸短情长,写不尽的是学生对老师的感恩留恋

一张薄纸寄深情——“高飞”实践队开展心愿墙、“给老师的一封信

  心愿墙上的便利贴被学生默契地贴成心形,一个学生这样写到:我的心愿是老师们能留下来的继续教我们,我们会很听话的,老师们不要走。

  在“给老师的一封信”中,有个男生一开始不愿意写,他表示这样太矫情,不知道写什么。但在最后上交的时候,他的信纸却是写得最满的。

  活动最后,老师们也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点“小心意”。一张张带着美好祝愿的彩纸,被折成一颗颗心,送到一个个学生手中。这些心是老师们用自己几天的休息时间换来的,只为让学生们留个美好的纪念

  一张张纸在师生之间传递着,一份份情就这样地留下了。薄薄的纸或许写不尽这所有的一切,却寄予了师生们深厚的情。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更懂得珍惜和感恩,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也将继续带着这一美好精神品质,展翅高飞,继续前行

  通讯员/李超妍 摄影/吴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张薄纸寄深情——“高飞”实践队开展心愿墙、“给老师的一封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