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无数的努力
日期:2018-07-30 22:08:32 作者:潘莹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无数的努力

  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无数的努力

  ——潘莹莹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顺利地开展我们25号晚会,让学生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在舞台绽放他们的光彩,我们老师每天都要为筹划晚会而准备,还要每天带着他们辛苦训练

  我们三下乡的晚会主要由文艺组来安排,还没三下乡之前,他们要写策划案,想好大概表演节目,安排队员

  进行教学;来到潭朗小学三下乡期间,还要每天去巡逻查看各个节目的进展,还有要负责教学的,而且还要根据学生学习具体情况调整节目单,安排灯光位置、学生的候场,这不仅仅是靠文艺组四个人能搞定的,几乎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有安排到负责的节目或是安排上台,大家都在为了晚会的进行在努力工作

  我们的第二课堂就是为了晚会的表演,让每个学生都有上台的机会。我们的第二课堂有手语健美操武术舞蹈小品、走秀、合唱七个节目,我们都是根据孩子意愿来进行第二课堂的分班,学生们在每天下午的第二课堂时

  间都很兴奋,很努力地跟着我们学习。随着距离晚会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是停止了一切文化课,在最后的四天时间里全部用来排练节目和进行彩排。今天,我们就开始全天都是第二课堂的教学,因为我是手语的负责人,所以一天

  六节课我都在带着学生排练《心愿便利贴》,不要说学生累,就连我都感觉到累,一天都在重复做着同样的动作歌曲循环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学生们还是很努力地做着手语,在排练过程中,我也会适当的给她们一些休息时间,陪她

  们玩猜成语、狼来了,让她们能在排练过程中也能放松一下,下节课才能更有精神上。

  下午,我们老师的舞蹈和武术需要和学生的舞蹈和武术和一下,所以我就去看了他们的排练,学生们做的真的很好,连我都觉得自叹不如,我也会更加努力的训练。

  晚会是我们和学生一起表演的一次机会,也是很多学生第一次上台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教好学生,不辜负学生们刻苦的训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无数的努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