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慢慢地被幸福浸泡
日期:2018-07-29 21:11:3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慢慢地被幸福浸泡

  幸福充实,恐怕就这么简单吧?简单地想了,就会用心地做下去了,你就会慢慢地被幸福浸泡了。

  昨晚还以为零星的小雪不会成气候,今天早上却成了中雪。尚绿的柳树和未落的红叶披上雪的的盛妆,妖娆多姿。这场初雪,正式宣告:长春的冬天真的来了!

  妹妹住在山上,管理十亩果园菜园。听起来很浪漫实际很辛苦。每天的日子不叫休闲,每餐的食物倒是绿色。过惯了这样的日子,倒让他们觉得大鱼大肉才是招待客人的最好东西。这不,我们去的时候,他们为晚上的大餐准备了一上午,买来了一盆猪排骨,一盆黄花鱼……

  在等待吃饭的时候,我来到地里,惊奇发现,小根蒜长满了田间地头。今年春天,我们和朋友开车走了很远才找到一块苞米地,在那弯腰低头地挖了一下午,所得不足一碗。现在见到这么多像种的一样,禁不住取把锹来,一挖一堆,特别过瘾

  秋天的小根蒜不像春天那样娇嫩叶子很长如韭菜,老得不能吃了,只能取根部蒜头来吃。不一会功夫就挖了半筐,蹲在地头,把叶子和胡段齐刷刷地剪掉,只留下一段白白的茎和蒜头。洗干净放在碗里,放上盐、味素、干辣椒面,拌匀,一盘白里带红的小菜儿出炉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慢慢地被幸福浸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