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聚
日期:2018-07-26 21:30:07 作者:邱秀婷 来源:梦之翼想之航新闻组 阅读:

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聚

  7月24日,我们离开了三江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离开了我们那一群可爱孩子们,离开了三江村,即使心中对他们充满不舍,百感交集,但是我相信,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聚

  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支教之旅,我收获满满。最令我欣慰的是我成为新闻组的组长,收获一堆小可爱。在这十天里,我与我的组员相处特别融洽,我们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分享我们遇到的趣事;我们也可以打打闹闹,也可以一本正经地写我们的新闻稿,自夸一点是,我们是无所不能的。

  其次收获的是我的写作表达能力提高。跟着我的组员们,他们教会了我怎么样提早自身文学素质,教会了我怎么样写好一篇文章,教会了我怎么样适当用词。另外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我可以融入一个团体,在这个团体中,我学会了怎么样跟队友相处,怎么样处理人际关系

  虽然以后我们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继续在一起锻炼离别固然令人伤心,但只要我们彼此的心连在一起,那份友谊就不会变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