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波澜不惊
日期:2018-07-24 18:54:22 作者:黄子珊 来源:黄子珊投稿 阅读:

波澜不惊

  波澜不惊

  今天是依旧庸庸碌碌的一天,没有什么大事,又没有上课,所以感觉这一整天就是波澜不惊的。倒是感觉今天的饭菜回到了之前的正常水平,前两天的菜感觉份量太少了。至于天气方面下了几天雨感觉凉爽了很多,但是也是因为下雨,导致空气流通不畅,原本异味地方异味更浓了。衣服也变得不容易干,也给排练带来了挺多的不便天空总是黑压压的,不免令人又多了一种会下雨的担忧,每天出门前都要纠结一下要不要带伞。今天虽然总体上是比较平淡,但是也还是有一点新奇的事,那就是……今天是我第一次放学拉线。这个工作比我想象的是比较轻松的,记得上小学时候放学也是有门卫叔叔帮我们拉线让我们过马路的。换了个角度,我明白了一些之前不理解东西。以前总是觉得,为什么拉线只有放学那个点有,为什么不能久一点,自己过马路好怕。现在明白了,门卫叔叔也是很没空的,也是要有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的,不可能时时守在马路边拉着线等学生过。以前以为自己是喜欢小孩子,能接受教师这个职业的,现在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小孩子,选择以后当教师只不过是因为觉得它稳定罢了。总之,很多我以前所认为的东西,都渐渐有点变化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波澜不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