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限口小学成功举办室内“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7-24 20:35:33 作者:“织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23日,大雨磅礴,“织梦”社会实践队支教实践活动临近尾声,接连几天的台风暴雨,“织梦”队伍计划户外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一直不能进行,为满足学生期望经过“织梦”副队长邓启达连夜策划组织文体精心准备,在今天下午给限口小学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班级室内“趣味运动会”。

  室内“趣味运动会”刚开始,就感受到了学生高昂热情,各班同学们按照老师要求分好A、B组,两组之间展开了智慧反应能力的比拼。活动中,四年级教室较为活跃,一位同学正比划上课举手的动作,猜的同学立马大声喊到:“奥特曼!”,立马引起了哄堂大笑。据了解,本次活动有抢凳子、你划我猜、正话反做、传接乒乓球等等,休息时间老师还给大家播放了动画片。欢乐声盖过了暴雨声,同学们在比拼之中,锻炼了能力,收获快乐

限口小学成功举办室内“趣味运动会”

  任何事情都不尽是完美的,活动中有一些小冲突,更有些输了的孩子忍不住流下眼泪,“织梦”的老师们都耐心给那些孩子开导,为他们解除心中的不愉快。“这些孩子的心理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儿的,需要我们去开导,帮助他们更好去面对以后遇到的种种事情”,“织梦”社会实践队的成员表示

  活动结束后,各班班主任给获胜的队伍颁发了尺子铅笔文具奖励激励他们不断向前,未能取得胜利的队伍,“织梦”的队员们也给他们准备了糖果鼓励,告诉他们理性看待输赢,快乐最重要。室内“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走进尾声。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快乐之余,丰富自己知识提升了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的能力,让他们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通讯员:黎文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限口小学成功举办室内“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