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为爱而生的星座,注定会受更多的伤
日期:2018-07-21 22:16:27 作者:艾星&黑糖 阅读:

这个为爱而生的星座,注定会受更多的伤

  “爱尔兰雪、土耳其蓝、莫斯科眼泪……”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双鱼座

  ——漫画师艾星

  大家好,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啦,但还是想和大家认真的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叫艾星,处女座,是白白星座社的一员,负责插画内容

  加入白白的工作室已经4个月了,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慢慢摸索着成长

  画了,不行,重画,不行再画(简直是生理心理的双重折磨)期间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但还好坚持了下来。

  我平时确实不怎么表达自己,今天熬了一个通宵之后,感触特别多。

  感谢每一位同事帮助(特别是我的搭档黑糖)每次在我没有灵感时候,都很热心的给我出点子

  还有白白,以前还只是白白粉丝的时候,星座分析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工作中,白白也一直和我们分享他的经验收获很多。

  很荣幸终于能够从一位小粉丝变成了星座社的一份子,所以也特别珍惜白白给的这个机会。从次条的小插画,再到主条的漫画,是动力,也很有压力。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内容不够新意,画技也需要提升,对星座的了解也不够深入

  感谢大家的包容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一点时间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处女说到做到)也希望可以在大家的帮助和见证下有所进步。

  这期漫画大概画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在熬了三个通宵之后,可以交稿了(T-T)

  大家多多提一下宝贵意见往期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仔细去看去琢磨。(比如上一期很多朋友评论说字太小,这一期有改进啦)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忙点个赞吧,拜托拜托~

  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告诉我,我会继续加油的!

  看完点评一下,顺手点个赞吧~谢谢

  往期推荐

  在生活影子里暗自发力——摩羯座

  走心有深度的星座分析

  有趣无聊的星座攻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为爱而生的星座,注定会受更多的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