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团结协作,用心排练
日期:2018-07-21 22:42:18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5日晚,夜幕降临,音乐声回荡在茂名水东镇育贤小学操场的上空。原来,这是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正聚集在操场进行舞蹈排练,为文艺汇演的开场舞做准备

  据悉,这些队员每天晚上开完总结会议后都会到操场练习,即使有些队员有时候会因为有事没有办法准时到达现场,但忙完后都会赶过来排练。在排练现场,为了争取把每一个舞蹈动作做到位、做标准,“红土”的队员们先是放慢音乐,好跟着视频一步一步地学习,接着在熟悉了的基础上再逐渐放快音乐。当遇到较难的舞蹈动作时,队员们就反复练习,并且还会互相讨论希望展示出舞蹈的整齐性。

团结协作,用心排练

  虽然经过了一整天忙碌工作,“红土”的队员们都有些许疲惫,但为了能在文艺晚会上给育贤小学的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仍坚持排练,充分体现了“红土”队员们不辞辛苦团结协作的精神

  撰文/谢艺佳 林琳

  摄影/李观明 钟晓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团结协作,用心排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