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谈吐人生
日期:2018-07-21 19:08:34 作者:黄志春 来源:黄志春投稿 阅读:

谈吐人生

  社会实践只是一种磨练过程。对于结果,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胸襟:不以成败英雄,不一定非要用成功作为自己目标要求人生需要设计,但是这种设计不是凭空出来的,是需要成本的,失败就是一种成本,有了成本的投入,就预示着的人生的收获即将开始

  小草用绿色证明自己,鸟儿歌声证明自己,我们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打一份工,为以后的成功奠基吧!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没有人能轻轻松松成功。

  在现今社会,招聘会上的大字板都总写着“有经验者优先”,可是还在校园里面的我们这班学子社会经验又会拥有多少呢?为了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增加个人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在以后毕业后能真正的走向社会,并且能够在生活工作中很好地处理方面问题记得老师曾说过学校是一个小社会,但我总觉得校园里总少不了那份纯真,那份真诚,尽管是大学高校学生还终归保持着学生身份。而走进企业,接触各种各样客户同事上司等等,关系复杂,但你得去面对你从没面对过的一切。

  作者:黄志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谈吐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