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拉黑吧。
日期:2018-07-10 22:32:11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三感故事 阅读:

拉黑吧。

  戳视频观看《甜蜜配方》第一集

  作 者 / 鹿 鸣

  图 片 / 网 络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分手,一个人就够了。

  你给他发微信,收到的却是“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你突然开始怀疑,当初那个百般讨好你的人,到底有没有真的爱过你。

  1.

  昨天晚上和西瓜一起吃饭,她全程闷闷不乐

  “你怎么啦,今天怎么没精打采的?”

  “我和他吵架了,冷战好几天了。”西瓜低着头说。

  后来听她讲了他们吵架的原因,无非就是一些很琐碎事情。什么“你回我微信慢了”,或者是“只知道和朋友聚会时间陪我了”。

  其实他们之间但凡有一个人先低头,矛盾就能被轻易化解。

  我劝西瓜先妥协,毕竟是自己爱的人,又何必那么计较呢?而且我知道,西瓜是个心软姑娘。她早就想联系他了,只不过是需要台阶下而已。

  西瓜犹豫了一下,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别生气了,我们和好吧。

  可他的回复让西瓜崩溃了,她瞬间号啕大哭。我看到手机屏幕上写着——

  “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原来,西瓜以为两个人只是在冷战,可他早已率先按下了休止符,拉黑了西瓜。

  2.

  我见过西瓜的男朋友。他对她的贴心细致,让我们很多朋友羡慕不已,觉得西瓜一定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

  西瓜毕业时候行李多到令人发指。当时他专门请了假来帮她搬东西,西瓜要帮忙,她男朋友不肯,说外面太热了怕她中暑。

  他对西瓜的高级宠爱,把我们虐得体无完肤

  我们说,你都把西瓜惯坏了。

  他只是憨憨地笑着说,我喜欢的人,我就得宠着嘛。

  回想起他们当初的一幕幕,连我都觉得像梦一场,更别说是西瓜了。

  西瓜哭了好一会儿,情绪平复下来说,你看,他爱我的时候,我说什么是什么;如今他不爱我了,连分手都懒得通知我一声。

  3.

  是不是现代人的分手方式都这么无情?

  一旦不爱了,拉黑对方微信就是最后通牒,见面说分手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那个率先退场的人,他的记忆可能真的只有七秒。因为他早就忘了自己许下的海誓山盟飞快地从这段感情中抽离出来,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而那个还爱着的人真惨,每天对着冷清对话框自说自话。

  你安慰自己: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我知道,我说的话他收不到,但那个对话框确实是他。

  你也曾不止一次的幻想,你做的所有努力还能得到回报。可是没想到,他给过你的爱,轻而易举就给了别人。

  有些人,天生健忘

  有些人,生性凉薄;

  有些人,撩完了就跑。

  当然,也有些人,一旦陷入就会念念不忘

  无论过去多少年,再听到他的名字,还是会沉默良久。

  4.

  有人说,当初追我的时候有多隆重,分手的时候就有多敷衍。

  所以分开时,连体面的告别都不屑给你。一删微信,就是永别。

  可我还是想说,怕什么,又不是只有你爱而不得。

  别再对着那个空荡荡的对话框自说自话了;别再每天说一些自认为很感动情话来麻痹自己了。

  你需要认清的是,他已经离开你了,你们之间的爱情早已消失殆尽,再也回不去了。

  别再妄自怀念了,你所有自以为的想念在他那里都一文不值,只会无情地证明你有多挫败。

  我希望你能成为刀枪不入战士,无论对方向你投去多少明枪暗箭,你都能让自己毫发无伤。

  拉黑算什么,人间爱不完。

  【三感故事最新动态

  1. 三感多位情感导师正式上线,你有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向他们咨询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就可以啦!

  2. 后台回复课程可以领取三感给你的免费课程,让你在爱情里少走弯路

  3.三感超微剧《机场等船》第六集更新了,后台回复“机场等船”就可以观看啦。

  4. 后台回复孝心,有我为你们争取到的福利,记得替爸爸妈妈领取哦。

  - END -

  " 谈恋爱  最忌讳说这3个字 "

  " 中3条以上 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

  喂,我 ______ 你。

  我不是药神:我没钱,我只能等死。

  三 感 故 事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帮你脱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拉黑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